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LB/「這樣真的很難看」 洋基總裁:當我們錢用不完?
2022/03/08 14:28:20瀏覽18|回應0|推薦0
台南防滑扶手

大聯盟棒球季停擺中,雙方糾結近百天,終究在關於錢的議題上歧見最大,洋基隊總裁拉文(Randy Levine)發聲,直言球隊不可能在沒錢時裝闊,現實是資方並沒有數不盡的錢來滿足球員的要求。

封館第96天,拉文成為第一位在封館期間公開發表談話的球團高層,他接受ESPN訪問,對於目前的談判困境,選擇先把雙方各打50大板,認為會走到今天這一步,勞資雙方都有責任,「現在的局面真的很難看,真正令我害怕的是,如果再繼續下去,我們可能會永遠失去球迷。」

拉文的開場白先提到,「我想先強調,我總是說球員才是比賽中最重要的,我們尊重選手,現在不是談論我們或他們,我們都在同一艘船上,我聽到有些討論在說哪一方輸或哪一方贏,但團體協約應該是妥協,目標是大家一起贏、一起讓比賽更好。」

話鋒一轉才是他的正題,拉文表示團體協商本來就是各種讓步,不可能勞資雙方都得到所有想要的,而他認為資方已經做了許多讓步,他們不可能負擔球員工會所提出的所有要求。

拉文說:「營運球隊是非常花錢的,長期下來球隊確實會增值,但是終究沒有無窮的金錢來寫無盡的支票,特別是在經歷新冠肺炎後。」

他也以自家球隊舉例,「以洋基來說,它是最高收入球隊,但在疫情期間,我們有一年半的時間閉門比賽,看台上沒有任何觀眾,我們損失了電視轉播、其他相關收入,棒壇損失了數以十億計的收入,球員也損失了薪水,這是非常不幸的狀況。台南防滑扶手

拉文也提到,如今讓球員工會如此不滿的舊版勞資協議,終究也是他們自己在5年前的選擇,「他們做了選擇,導致了他們如此不開心的情況,但我們也有我們的立場,不可能被予取予求。」

更多udn報導
找出20年前電話再續舊情 具俊曄婚後願為大S來台定居
年終40個月好羨慕 長榮海運今年開12職缺引網暴動
新色iPhone 13、5G iPhone SE?3/9蘋果新品預測一次看
模特身材+凍齡臉!日網最愛40+高挑韓劇女神是「她」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mlb-%E9%80%99%E6%A8%A3%E7%9C%9F%E7%9A%84%E5%BE%88%E9%9B%A3%E7%9C%8B-%E6%B4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a0c25d6&aid=171935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