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職回饋巡航 贈基層裝備
2022/02/24 21:07:04瀏覽18|回應0|推薦0
台南防滑扶手
中華職棒大聯盟回饋,昨日送裝備到北勢國中和北勢國小,為基層棒球扎根盡心力。(記者陳金龍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中華職棒大聯盟的「中華職棒基層棒球公益計畫」,今年首度的啟航,由中華職棒會長、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會長送棒球裝備到台中市沙鹿北勢國中和北勢國小給棒球隊,一起為基層棒球扎根盡心力。台南防滑扶手

昨日的捐贈活動在北勢國小校長王慶祥、北勢國中校長張清欽、哪裡瘋野球學校鄭達鴻、立委林靜儀、議員王立任見證下致贈棒球裝備給台中市立北勢國小、北勢國中棒球隊,蔡其昌會長表示,聯盟肩負推廣棒球的使命感,透過「中華職棒基層棒球公益計畫」活動,讓我們的基層棒球能夠有更多的資源。

去年中華職棒基層棒球公益計畫巡航台中,邀請6所學校小球員們到台中洲際球場進行導覽及觀賽,再開往宜蘭拜訪9所學校,送上包括球棒、比賽用球、手套、裝備袋、壘包等物資。

台南防滑扶手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4%B8%AD%E8%81%B7%E5%9B%9E%E9%A5%8B%E5%B7%A1%E8%88%AA-%E8%B4%88%E5%9F%BA%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a0c25d6&aid=17180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