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遠古的夢
2022/11/15 21:05:27瀏覽87|回應0|推薦0

有夢最美,曾幾何時,我也要靠做夢來解白日的塵勞,天羅地網的威力使人難消受哪!

昨天,做了一個美夢,空間回到四十年前的夜晚,街景是在南都的一個小城市吧!我孤單一個人走著暗淡的小街巷,眼前浮起那時期的老婆形影(前世)只覺老婆長像平凡,但是個很安份的老實人,我有點憐惜,覺得應該善待她,她很久沒回娘家了,為什麼不回去看看呢?我思索著.

她太忙嗎?樸實無華的人哪!良人可曾虧待妳嗎?我想著每天,假日,我們在做什麼?為什麼她不回老家看看,想著想著,我已置身在她家的巷口了,夜色寂寂,路燈微微偶透出窗外的靜光,更添旅人的孤寂....

已是晚上十點多了,回台北的客運已收班,身上剩下四百多塊,這裏的旅店住一晚要多少錢哪?想打電話回家,怎奈都想不出號碼,腦子

一片空白空白....

醒來,覺得這個夢好美,一是舊時代的街景令人深深懷念,二是老實的老婆讓人感受心安與平靜,覺得不能虧待她,啊呀!我前世有這麼棒的

妻子嗎?感謝囉!

(這是多年前的夢 ,已有檔案)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941e8eb&aid=177469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