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天烤肉吃到吐!
2009/10/04 11:17:50瀏覽351|回應0|推薦0

昨天中秋節,家家戶戶紛紛升火架起烤爐來!

不過我都是先回外婆家烤;周日才在家裡烤。

昨天去加樂福買肉,但看到玉米,

當下只有一個想法,

那就是{貴死了!}

不過買了2盒沙朗牛排回來烤!

至於豬肉片就是必備的,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吃牛肉!

而且還有一鍋山豬肉片呢!

起火是ㄧ大問題,但我家沒有用火種,

【火種我不會用!】

因此我去拿了打火機、瓦斯噴燈。

哈哈!太簡單了!

不過最慘的莫過於我弟和我了!

因為我外公想吃蕃薯,但又沒有。

但田裡有,所以只好認份的拿起鋤頭、手電筒,

走進地瓜葉鋪成的地毯,挖他的根!

我也挺悲哀的,5個人各抽一根香腸比長短,

第1、2短的中獎!

 香腸是新灌的手工香腸,所以長短不ㄧ很平常!

最瞎的是【我阿姨】,我小舅買了3斤(台斤)的草蝦。

但我阿姨又買了2斤蝦子回來!

不過烤吳郭於比較簡單,拿一袋鹽(細鹽)

把吳郭魚塗滿一層鹽,包起來烤!

烤好鹽巴連皮ㄧ起拔下來,

MD!好鹹!

噁!

我疾跑進廁所,對準馬桶就發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