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明掃墓
2009/04/04 16:42:40瀏覽280|回應0|推薦1

掃墓裡所當然便是指[清理墳墓]

今年比較慘!長了不少顆桑樹!

我和明偉的工作是把他連根拔除!

明偉拿鋤頭,但我拿的是.....。

殺傷力超大的十字稿!

直接給桑樹一下重擊!

哈哈!不死也難!

最後草木蒐集成一堆,放火燒掉!

但墳旁的五節芒卻是一個難纏的對手。

雖說上半葉子以被清除,

但芒草之所以難纏,是因為[春芳吹又生]!

因此只有聯眾人之力把它滅了!

最後擺上供品,等等~等。

輪到燒冥紙了1

由於我阿公是開禮儀社的家不論老小,

數金紙的速度都是頗快的!

我家對這事很敏感,每張都要折到才行!

這是尊重!

在我家要是直接全部丟進去燒!就等著被罵吧!

我家今年燒了三袋冥紙,

一包土地公的,另一包我家祖先的!

我家真有錢,不過是冥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