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台灣年 Happy Taiwanese new year
2012/01/22 14:00:16瀏覽164|回應0|推薦2


 

希望我是第一個送給你新年美好祝福的人

 :祝您新年快樂




告別2011年

我要第一個送給你2012年的美好祝福!

玫瑰是我的熱情,

糖果是我的味道,

星星是我的眼睛,

月光是我的靈魂,

希望我是第一個祝你快樂的人!



祝你新年開心快樂!

人生不必過於計較:

錢多錢少夠花就好,

人醜人俊順眼就好,

人老人少健康就好,

家貧家富和氣就好,

誰對誰錯理解就好,

人這一生平安就好。



祝你在新的一年所有福氣都給你

 


著喜悅的心情,誠地祝願你
 

福氣滿滿、快樂連連、

萬事圓圓、微笑甜甜;

一帆風順、二龍騰飛、

三羊開泰、四季平安、

五福臨門、六六大順、

七星高照、八方好運、

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百事順遂、千禧吉祥、

萬事如意、處處溫馨、

時時健康、天天快樂、

月月發財、年年有餘、

歲歲輝煌、全家幸福!



向你恭賀新禧!

祝你新的一年一帆風順!

萬事如意!!

美妙音樂圍繞你,

爽朗笑聲相伴你,

溫馨生活跟隨你,

甜美祝福靠近你,

健康快樂依偎你,

平平安安照顧你,

好運時刻守著你,

真心真意祝福你,

龍天護佑

行好運萬事如意!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71177&aid=6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