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潛能,無限--活出愛與夢想的八堂課(Patrick Henry Hughes)
2011/04/30 18:01:43瀏覽775|回應0|推薦3
 
當您從來不知道什麼是繽紛色彩
您如何與黑白的世界共處
甚而調配出更亮眼的顏色呢?
看了...您將明白...
人的無限潛能...



有心,就沒有圓不了的夢!
派屈克‧亨利‧休斯出生時,就是罕見的多重基因異常。他的手臂不能伸直,無法站立與行走。最嚴重的是,生下來沒有雙眼,永遠看不見。雖然如此,派屈克‧休斯是音樂家,也是美國路易斯維爾大學(University of Louisville)的學生,曾獲頒2006年迪士尼世界運動精神獎。身為全美知名的鋼琴家、歌手及喇叭手,他曾在各種不同的場合表演過,比如肯塔基中心、歐普利大會堂(Grand Ole Opry),及美式足球比賽現場。他和父親在路易斯維爾大學鼓號樂隊中,兩人一組搭檔演出。他們曾受邀參加收視率極高的《居家大改造》電視節目(Extreme Makeover: Home Edition)、歐普拉脫口秀、艾倫脫口秀、ESPN的節目等等,分享他們激勵人生的故事與體驗。

派屈克‧亨利‧修斯(Patrick Henry Hughes)生來就伴隨著多重罕見基因異常:他的手不能伸直,腿不能站(更別說走)。最令人震驚的是,他生來沒有雙眼,這輩子注定看不見。 派屈克的父親,不禁要問老天:「為什麼是我的兒子?」即使如此,派屈克的父母從來不放棄希望,他們不但要讓兒子像正常孩子一樣長大,還要協助他盡可能發揮潛能。 有一天,神奇的事情發生了。九個月大的派屈克竟然可以完全無誤地跟著父親彈出三個音階。隨著派屈克的音樂天賦慢慢浮現,他的父親也漸漸了解,上帝為何選中他的兒子。 因為擁有堅定的樂觀、幽默和勇氣,派屈克相信自己的潛能無限,並不斷向不可能挑戰。
在本書中,派屈克與父親與讀者分享了他們這趟不可思議的旅程。帶著簡單率真的筆調,派屈克與父親不僅敘說了派屈克不平凡的人生故事,字裡行間也流露出父子間濃厚的親情。對於想要活出精采人生的讀者來說,本書是最佳指引。它讓讀者看見,信念、堅持和無條件的愛如何帶領你達成每件事。






第1堂課 接受生命的缺憾,常存感恩的心
我從小就知道,我有一手和別人不一樣的牌。但是我知道,只要我願意接受我的缺憾,為我能力所及的事感恩,上帝會幫我打這一手牌。

第2堂課 盡力改變你能改變的事
每個人在他的人生裡,最終都會面對重大挑戰。不管問題大小,要勇於改變現狀都不容易。但如果你向恐懼屈服,將永遠沒有機會知道事情會有多美好。

第3堂課 以求生般的熱情追尋志向
我相信,人人都需要一件心愛的事物,讓自己每天早上都願意為了它,立刻離開溫暖的被窩。只要你不斷嘗試新事物,一定會找到屬於你一生的追尋。

第4堂課 成為母親的驕傲
一日將盡之時,你能否對自己說:「今天,我母親會為我感到驕傲,因為我已盡了全力」?如果能,你已經擁有非常美好的一天。日日如斯,你就會擁有一個非常美好的人生。

第5堂課 英雄就在你身邊

爸爸不是一般人心目中那種了不起的英雄,他不曾逮過壞人,也從未衝進火場。但他做的是更重要、更困難的事。因為他有勇氣放下自己的生活,犧牲一切,讓另一個人──那就是我,生活得更好。

第6堂課 設定好路線,就燒掉地圖
我曾奮力抵抗,又是跺腳、又是嘶吼,還忿忿地咬牙切齒,擺出各種姿態,想改變這一切。幸好,上帝對我所有的行為視若無睹,他找來拜恩博士,帶領我們走上正確的道路。


第7堂課 無條件付出的愛會加倍得到回報

愛是這世上最強的能量,足以推翻科學法則。請你務必對別人付出愛。你付出的愛一定會以超乎你想像的方式,連本帶利、加上許多倍回報給你。

第8堂課 把每一天都當成暑假的最後一天

在你分享自己獨特的天賦時,就會找到開發自身潛能的路。這是你一出生時就已安排好的計畫。因此,現在就盡情生活,現在就付出,現在就去愛,而且要盡可能歡笑。 詳情請參閱:天下文化出版之本書
http://www.books.com.tw/books/series/series9789862163931-2.php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71177&aid=5154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