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闆沒人性 害我沒舞跳
2011/03/06 20:26:42瀏覽1084|回應0|推薦120

老闆沒人性 害我沒舞跳

100年3月6日 周日 天氣晴 快樂谷午場 男請女 人氣5

  昨晚奮戰戲谷線上遊戲,較晚入睡;早上自然醒來已快近中午時分,見室外陽光普照,心中暗爽,就是喜歡這種天氣,整個人都精神抖擻起來。匆匆趕到快樂谷舞場,剛好一點整正要開場,舞友正魚貫入場,座位都被預定了,擺有白毛巾和水杯,標準的高朋滿座。天氣影響人氣,又再一次在這裡得到印證。

  美女是大熟咖,人高舞好,性情也好,難得的好咖加好人;默白依情況只請到一條慢舞。默白問美女:怎麼來得這麼晚?美女怪罪公司週日還要她加班,有點像電視廣告在罵「老闆沒人性,害我得胃病﹙沒舞跳﹚」味道。默白再問:那你是翹班囉!美女默認。默白只能羨慕現時代勞工,懂得重視自己的權益。年輕時默白也曾在節假日上班,不能跳大日子的熱鬧舞場,很是扼腕。近來也常聽說有勞工因工作過度而爆肝猝死;勞工意識抬頭,也是社會進步的指標。記得大陸電子工廠曾有一段時期常有跳樓事件發生,如果能像台灣一樣有翅仔舞可舒壓,或許情況會好一點或永不發生。默白只有更加珍惜目前的情況,視餘生為度假,睡到自然醒,三不五時跳跳翅仔舞,逍遙自在,休閒、浪漫過餘生。

  美女是熟咖,也是好咖,愛跳舞運動健身,能自我調控到不流汗;默白依例請了一個行規,先慢後快。慢舞時,美女自誇:我今天穿得很得宜,不是穿給男生看的,而是穿給女生看的,告訴她們人人都可像我一樣穿得像十八歲……。默白實在聽不下去,感覺有些彆扭。美女續說:你不要笑,我在陽光下還是可見人的,不像有些美女出了舞場就見不得人,有的在化妝室就見光死……。默白笑說:你好自信,程度不輸藝人鄭進一了。美女笑得自然回說:鄭進一是臭屁,不是自信。默白真沒話說了,因為她以前就告訴默白她是做服裝設計的,今天展示的服裝搭配,就是在打活廣告。默白知道有很多商業活動在舞場中默默進行,但美女自信的做法,還真教默白開了眼界,上了一課。

  美女是熟咖,人美舞好,難得的好咖。記得前些日子共舞時,發現美女有些小感冒,拖了一段日子,後就沒再見到倩影,心裡還有些擔心她的健康狀況。今天見她神采奕奕,容光煥發出現舞場,心中暗自為她雀躍,趕忙去請了一個行規,先快後慢。快舞時,默白逕問美女:怎麼那麼久沒見到人?美女笑得燦爛回說:趁現在還走得動,出國去走了一趟。默白笑說:依你的健康情況,還有大半輩子可走,要慢慢走。慢舞時,那是默白最愛的感覺了,車小好開,駕馭自如,最是享受。

  默白今午在快樂谷從一點待到三點半,共約二個半小時。默白的熟咖似乎越來越少了,總共只邀請了5位美女共舞,流不出汗,只喝一瓶舒跑就能止渴,幾張面紙就能擦乾面子,似乎越來越省,但心中沒有愉悅感覺。總結今午是坐跳參半,感覺平平,票約所值。步出地下室,習慣性做了點B計劃,彌補不足運動量後才回來。在邊記行舞日記邊聽新聞中,心中很難過,因為台中某夜店今天凌晨發生大火,造成5男4女共9人喪生,這是繼16年前的衛爾康事件,再次嚴重打擊舞場公安。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5dance&aid=495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