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挑咖標準 美女至上?
2011/03/27 21:55:41瀏覽981|回應3|推薦110

挑咖標準 美女至上?

100年3月27日 周日 天氣雨 快樂谷午場 男請女 人氣7

  晨起已近中午時分,卻不見陽光,能聽到微弱的落雨聲,而且感覺涼意,心想:今天到底要不要去行舞?默白喜歡陽光天,可以依A計劃、B計劃動動健身,但下雨天,怕天雨路滑,老骨頭摔不得,不考慮B計劃。天冷泡湯倒是好計劃,默白習慣平常日去泡裸湯﹙非穿泳裝的親子湯﹚,但今天假日人太多,人擠人的裸體空間感覺不佳,人多湯水也相對不乾淨,還是平常日去就好。網路線上遊戲有13支公會賽,可以盡性對賽消遣,難得昨晚已拼上百分,有公會金幣獎金,怕煮熟的鴨子飛了;…。腦海閃過多個方案,心中都不覺得滿意,不自覺到窗邊探頭,還好雨很小,淋不溼身,便趕忙淋浴、吃早午餐,就出門行舞去了。

  默白準時於下午一點前進入快樂谷舞場,已有些早到的人氣,就定位後,想循例先來個舞場巡禮,便逕入舞池洗腳﹙潤滑鞋底﹚,尤其今天路上是溼的,更有必要。行舞要靠腳,舞池地板是舞人行舞的第二隻腳,那快樂谷地板是翅仔舞人的最佳選擇了,而洗腳就是默白的必備功課了。本想像往常一樣去巡場,但聽到遠處帶伴區傳來咳嗽聲,馬上改弦易轍,乖乖回頭就座。默白注意到今天桌上的白毛巾有比較少,看來下雨加天冷影響到舞人的舞興。不多時,開舞的吉魯巴音樂響起,舞友氣質非凡,依例當成音樂欣賞會,默白真想建議以後播交響樂;再來的慢舞,舞友就自然從各方步上舞池起舞,開始今午的舞會…。

  美女是小熟咖,許久沒見,默白依例請了一個行規,先快後慢。快舞時,美女示意默白她穿的是平底鞋﹙以往都穿高跟鞋﹚,可以好好行舞。美女說:我最近胖了4公斤,現靠藥方搭配運動減重,有信心瘦回來。默白覺得美女真的看來營養多了,讚同她的計劃,而且宜早不宜遲。慢舞時,美女問默白說:你挑咖的標準在那裡?默白笑說:美啊,就像你!美女反駁說:美的、醜的你都跳,老的、年輕的你一樣跳,會跳的、不會跳的你也都跳,我實在看不出來。默白心想,我跳的都是美女啊,至少也都是心靈美,沒有歲月限制,不會害我,有啥好懷疑的呢;再說現在都流行女請男,默白恪守舞場邀舞規矩,那有資格挑咖,只怕人家不請我,讓我坐以待斃。但知道美女聽不進去,也不會理解,便簡單答說:熟人為主。美女知道雞同鴨講,得不到回響,改變話題說:為了跳舞,早上還特意洗頭。默白笑說:為了跳舞,我都是先洗澡,回去再洗一次。心想可以安慰美女洗頭沒吃虧。

  美女是大熟咖,穿著平常,默白依情況請了兩慢一快。第一首慢舞時,美女說她的兩個朋友﹙默白認識﹚今天去基隆跳,聽說有新地方,探探情況。默白知道中壢最近有新開的舞場,現又聽到基隆也有人新開舞場做功德,真懷疑景氣回升有這麼快,先姑且聽之。默白問美女:那你怎沒去?美女開玩笑回說:在等有車的人載我去啊!默白只有苦笑說:我的老情人﹙老爺車﹚太老了,我都可憐她,你也可憐她吧!第二首慢舞時,兩人談到有人慢舞跳嘴對嘴型。默白表示,翅仔舞尚在發展中,人家跳是人家跳,但我跳不來。其實心想擁抱是國際禮儀,擁舞得以昇華,站得住腳;但擁吻之舞,默白覺得會不利翅仔舞發展,不敢苟同,但也絕不去批評。美女笑說:人家美女都肯嘴對嘴跳,你還柳下惠?默白知道美女誤會,在笑我和人家跳嘴對嘴,趕忙糾正說:那有嘴對嘴跳,人家是用臉貼我嘴跳,說蹌舞是跳浪漫的,臉貼我嘴是要封我口,不讓我行舞中講話,並說如要講話,應約出去講。美女聽了,直說我柳下惠,換別人…。默白頓時領悟中計了,說太多了,趕緊封口。快舞時,梭來逍遙自在,沒有再被逼問的壓迫感,才是行舞,才是暢快。

  默白今天在快樂谷從下午一點待到四點十五分,共三個多小時,跳多坐少,先後共邀請7位美女共舞,喝了1瓶舒跑,出了些汗,用掉幾張面紙,感覺輕鬆愉快,物當所值。今午的快樂谷雖沒有上周日滿,但還是有小板凳待客,人氣很好;而男女比例上半場是男多於女,下半場則不相上下,顯見美女還是到的較晚,而帥哥走的較早。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5dance&aid=5025194

 回應文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說得好..都是美女阿
2011/03/30 11:17
...心靈美....太棒了撿起來用
默白(725dance) 於 2011-03-30 11:35 回覆:

大美人:網安+舞安 ^-^ !

1謝謝氣質大美人的賞文和回覆,蓬蓽增輝;
 默白感謝。

2老人家跳的是翅仔舞,舞友互相擁舞,浪漫交心,
 很容易感受到對方的心靈美,
 有關心,有叮嚀,有安慰,有歡笑……,
 連瞎子都可以跳的舞,不用怕「走路會跌跤」。
 這種把心都交給舞友的信任感,只有天上有,
 不是天使是做不來的,
 所以默白常醉身於天堂忘返﹙翅仔舞場﹚。

3祝大美人兔年行大運,幸福滿載 ^-^ !


沉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女至上?
2011/03/28 13:00

默白先生不僅在於自己舞得盡興,也不在於借舞而建立人脈社交。

卻是期待建立具備國際水平的禮儀。

可謂對翅仔舞本身專情用情且深情。

令人感佩。祝福無限。

默白(725dance) 於 2011-03-28 14:18 回覆:

沈夫子:網安 ^-^!

1感謝賞文並開示;默白感激。

2「美女至上?
  默白先生不僅在於自己舞得盡興,
  也不在於借舞而建立人脈社交。
  卻是期待建立具備國際水平的禮儀。
  可謂對翅仔舞本身專情用情且深情。

 謝謝老師開示,一語道破,默白頓悟,受教無窮。

3甲木木美人俏皮且高傲,
 常向默白推祟沈夫子,不是沒有原因。
 沈夫子「徜徉於山水天地之間的心情自期也」;
 默白只能藉混混之名,縱情於台灣特有翅仔舞場。
 沈夫子成神,默白成人,人品高下,不言而喻;
 但鐘鼎山林,各有天性,不可強也。

4祝沈夫子吉祥如意,徜徉山水天地!


韋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舞伴
2011/03/28 11:27
大學時挑舞伴還真是一個樣,有人找舞功了得者,
有人專找美女下手,而我…舞技不好,只好「人撿春」了!
默白(725dance) 於 2011-03-28 12:31 回覆:

朋友:舞安+網安 ^-^!

1謝謝朋友賞文並回覆;默白感恩。

2「舞伴
  大學時挑舞伴還真是一個樣,
  有人找舞功了得者,
  人專找美女下手,
  而我…舞技不好,
  只好『人撿春』了!

 謝謝分享!
 老人家大學時代有舞禁,
 但參加土風舞社不怕沒舞跳。
 當社團幹部常輪流教舞或示範,
 很自然就被學長學姐們配對,
 當然不是「門當戶對」,
 默白喜歡的都早被學長訂走了,
 情況比你『撿春』的還慘 ^-^ !

3出社會跳舞情況就不一樣了。
 舞伴,顧名思義就是跳舞的伴,
 那是有條件的,
 如性別、外型、舞技、資質、
 身份、名牌、金錢…,
 只要是資本主義社會的產物都會被列入考量。
 尤其現在流行女請男,
 你想『撿春的』可能都沒有,
 反倒是有可能男性變成被美女來怨嘆『撿春的』。

4朋友終身志在教育工作,心態健康正向,老人家敬佩!
 老人家的混混餘生相形之下感覺汗顏。
 祝朋友教化世人,功德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