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和我
2006/10/18 21:36:19瀏覽235|回應0|推薦5

淡淡的藍色, 裡頭裝滿了我的感覺...

像是風箏...隨著風...看著它慢慢的離開我...慢慢的靠近天空...

清澈的眼淚, 裡頭裝滿了我的感情...

像是思念...像是你...看著它慢慢的滑過臉...慢慢的不屬於我...

        

我在這看的見夕陽的山坡, 慢慢的讓自己陷入了回憶...

眼前的風..眼前的雲...思緒像是被我給拋棄...腦海裡一片空白...

你在這看的見月亮的窗台, 慢慢的讓自己想起了從前...

心裡的人...心裡的話...思念像是被妳給佔有...不許任何人靠近...

     

有我在的白天, 天空總是一片明亮...

陽光喜歡和我說話...喜歡靠在我的肩膀...喜歡邀請我走到天空...看一看世界的模樣...

有妳在的黑夜, 夜空總是一片寧靜...

月亮喜歡和你相望...喜歡看著妳的眼睛...喜歡送給妳一個好夢...讓你有幸福的微笑...

             

                      子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497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