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夕陽下的海灘
2006/09/25 21:48:01瀏覽818|回應3|推薦6

(故事的開始, 是一段思念下的旋律...)

      

晴天時的下午4 , 夕陽永遠都是那麼的可愛.
我騎著自行車 , 慢慢的在街道邊前進 , 隨著迎面而來的風 , 輕輕的在我的耳邊唱歌 , 路旁的野花野草 , 也爭先恐後的向我打招呼 , 心情輕的沒有重量 , 感覺好棒!!

沿途都是美麗的風景 , 小山坡..小溪流...如果可以 , 真想在這裡靜靜的睡下
...
終於 , 我來到了海邊
...
一望無際的海岸線 , 分不清那裡是世界的盡頭 , 我將身上的背包放在沙灘 , 坐在旁邊...讓眼前的景色儲存在腦海裡

     
(
只是心中有點寂寞
...)
      
海浪一波接著一波 , 好像將我心中的回憶一次一次的顯現出來...簡簡單單的景色 , 意義卻是那麼的不同
...
我好像看見了以前的妳和我 , 正手牽著手漫步在海岸線 , 隨著夕陽賜給我們的光芒 , 我想我們是王子與公主

妳常問我 : 爲什麼喜歡帶我來海邊??

我總是回答 : 因為我喜歡海邊啊 , 不知道為什麼 , 一但讓我認定喜歡的東西後 , 我就放不了手
...
妳又問我 : 你來到海邊 , 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我也總是說我想在這邊唱歌給妳聽
...
那時 , 妳的臉會紅的好可愛
...
因為我不會彈奏樂器 , 所以我喜歡把海浪聲當作是一種伴奏 , 然後將我的聲音悄悄的重疊上去 , 而這樣的喜悅...我只想讓妳一個人知道.....我常對靠在我肩上的妳這麼說

很奇妙的 , 這句話雖然妳聽過了很多遍 , 卻還是要我說給妳聽
...
只是現在 , 妳不在我的身邊了
...
       
(
回憶若會過去 , 也請將我的感情逝去
)
      
打開了背包 , 我拿出了一本相簿 , 靜靜的...看著我們的甜蜜
...
望著照片上的妳 , 海浪聲頓時成了分離的歌曲 , 我的心也難過了起來
...
因為妳不在
...
不由自主的我 , 慢慢的又走到了海岸邊 , 開始歌唱...望著眼前的石頭
...
以前的妳總是靜靜的坐在那個石頭上 , 聽我歌唱...望著眼前沒有妳的石頭 , 我的眼淚不爭氣的落下
...
      
(
妳說過若我願意唱歌 , 妳願意當我的忠實聽眾
)
       
在天國的妳 , 過的好嗎??

我的歌聲...妳聽的見嗎??

       
在泣不成聲的旋律裡 , 我知道我必須忘記妳.....

                 

                      子齊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465098

 回應文章

傻貓(詩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故事裡的她
2006/11/06 22:51
真有其人其事,還是...?




有時 換個角度看世界吧!

夢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過ㄋㄟ
2006/09/26 15:23
夢娘阿姨啜泣中...........

*~點燃心中那份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6/09/25 21:52

那就把這份愛深埋在心底裡珍藏吧。

PS.那張夕陽之照的構圖真的很美。


點燃--僅僅是用手上的火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