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V攝影現場《三上悠亞整天的拍攝行程》這些內容平常可是看不到的啊❤❤❤ch18.biz
2020/02/14 12:23:06瀏覽4|回應0|推薦0

AV攝影現場《三上悠亞整天的拍攝行程》這些內容平常可是看不到的啊❤❤❤

過去我們也跟大家分享過一些AV攝影現場,那些平常在愛情動作片裡看不到的內容,說真的可以從旁人的角度去看真的頗有趣,所以可見大家對於拍攝現場是充滿好奇的,那麼大家喜歡三上悠亞嗎?對於她在現場做些什麼或有哪些行程感興趣嗎?今天這篇「三上悠亞整天的拍攝行程」,就們就從她帶領的視角來了解吧
▼早上八點多就搭車上工,這時間應該跟許多上班族一樣吧

▼再來是隨身行李箱中的物品介紹,基本上愛穿的袍子一定會帶出門

▼搭配等等拍攝照片先穿好衣服,另外也是邊吃早餐邊化妝(早餐比較辛苦一點,吃的是小7)

▼整個治裝就花了一個上午,接著是放飯的時間,可以看到今天片場吃烤肉,桌面上感覺十分豐盛



▼其實三上悠亞現在穿的衣服已經超級露了,基本上youtube是不能露點點的,所以全程都用袍子包緊緊,然後用餐完就是小瞇一下


▼睡醒後就上工,首先拍攝照片我想這邊看到的,就是我們作品封面照或花絮照能看到的內容吧,等一切結束就是晚上7點半,可說是工作了一整天呢



三上悠亞PO出來當天的照片

齁~身材還是這麼的好,可以的話我也想當個youtuber跟她合作看看,我想跟拍一整天應該很有看頭...但可惜我還不是個咖XD

資料來自 dalemon 春色文學 宅宅新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0432e04&aid=131735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