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怎么收拾行頭? 快速教你這些包裝技巧,簡單的行
2022/12/06 15:42:34瀏覽31|回應0|推薦0

這些看似簡單的工序

當涉及到搬運和包裝時,大多數人認為這不是一項技術性的工作。能有多難呢?其實可以工作起來才知道,移民加拿大搬運公司、搬運到後整理,這些看似簡單的工序,做起來簡直就是“分層”.今天,通過幾個朋友搬家的經曆,完成了一本《搬家包指南》 ,搬家不知道怎么包,朋友記得收集哦!

做好搬前規劃

大四的上海漂泊者,剛搬家的時候,總是今天收拾一點,明天再做。沒有辦法打包,最後變成少了什麼東西,他們用的時候根本找不到。三年五次搬家的經曆告訴我:只要前期做好准備,不僅搬家容易,而且搬家後還能抽出時間處理工作和學習,效率更高。

如同一個以上這些網友自己所說,搬家時切不可無目的地進行隨意使用打包。“磨刀不誤砍柴工”,做好搬前准備會讓打包更高效。具體為以下幾個幾點:

大致清點物品

大約10天前搬家,開始做一個一般的物品清單,在每個大面積的家裏,這個過程也是分離的過程。 同時,按地區制作項目清單,格式為“項目類別-項目明細-放置區域”。 這樣既可以對移動物品有一般的了解,也可以方便地准備自己的包裝工具,也可以快速地將新家整合起來。

規劃打包時間

一旦你對你想要打包的東西有了一個大致的概念,根據你想要的物品的數量,使用的頻率,以及你想要它們去的地方來計劃你的打包時間。可以計劃進行更費力的預包裝,以避免以後出現身體疲勞。如果在一個特定的區域中有很多條目,計劃一個時間塊進行集中處理,零碎的條目可以利用碎片時間。總之,一天做一點,計劃好包裝時間表,確保當天的搬家包裝能夠在線上完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af022c5&aid=177663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