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 家
2020/03/29 21:28:35瀏覽595|回應0|推薦31
1 曾經天真以為世界有我的夢想,只要努力奮鬥就會贏來輝煌,屢經挫敗才知道我的想法多麼荒唐,世界早已成了邪惡充斥的染缸,勾心鬥角中我早已失去良心理智,追逐名利使我活着如同畜生一樣。人間的無情冷漠擊打我的心靈,互相爭鬥殘殺充滿謊言與暴力,沒有手段與靠山簡直無法生存,就連信神走正道也遭歧視與監禁,我更看清這世界充滿黑暗與邪惡,心中痛苦充滿傷感淒涼又無助。孤獨的我苦苦尋覓找不到方向,何處是我心中盼望的美好家鄉


2 一個熟悉的聲音不停地向我呼喚,神親切的話語溫暖了我的心,我發現是人子發聲說話向我叩門,歸回神前我看見教會是新天新地。這裡的人單純善良彼此以誠相待,這裡充滿公平公義神話真理掌權。神話語就是真理揭開人生奧祕,使我心靈得復甦明白活着的意義。明白真理使我明辨是非分清善惡,不再追求名利掙脫撒但編織的網。做誠實人神祝福心裡踏實平安,感謝神帶領我走上人生正道。看見神太可愛我心裡戀慕仰望,實行真理盡好本分愛神到永遠。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a1aa16f&aid=132266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