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觸動心靈的敬拜讚美詩歌《風雨同行》神啊 我願永遠愛你
2019/10/23 19:54:34瀏覽225|回應0|推薦3

觸動心靈的敬拜讚美詩歌《風雨同行》神啊 我願永遠愛你


神哪!我已把心給你,實際的神你最可愛,你卑微隱藏在肉身,行走在我們中間,發表真理拯救人類,耐心地餵養澆灌,棄絕毀謗默默忍受,處處為人作標杆。有你引領我心滿足,你話照亮前方道路,我緊隨你腳蹤前行,我願與你風雨兼程。


神哪!我已把心給你,實際的神你最可愛,你的審判你的刑罰,顯明了你全部的愛,我們從你得著潔淨,更新變化成為新人,你的公義聖潔太美麗,已佔據了我的心。是你話語把我們作成,與你同心成為知己,我緊隨你腳蹤前行,我願與你風雨兼程。


神哪!我已把心給你,實際的神你最可愛,逼迫患難雖受許多苦,你愛相伴話語引領,我們才有信心力量,患難之中為你作見證,永遠愛你還報你愛,傳揚真理見證你。與你多年相處相愛,風濃雨濃愛更濃,我緊隨你腳蹤前行,我願與你風雨兼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a1aa16f&aid=130257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