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們(三十)
2023/05/06 01:51:12瀏覽50|回應0|推薦1
我的手機還沒換成智慧型手機前,我若外出訪問來賓或採訪記者會時,使用的錄音工具都是從進入廣播以後就一直在用的那台小小的很傳統的卡式錄音機...

其實這幾年錄音工具有很大的變革,我身邊有很多同業的錄音工具如果不是MP3就是錄音筆,現在則是遇到很多直接用智慧型手機裡的錄音功能在做採訪的同業...

常常他們看到我的卡式錄音機時,都會驚訝地問~~妳怎麼還在用這種LKK的東西?

我聽了以後多半只會簡短表示~~嗯,我是科技白癡,新東西不會用...不太會想去跟他們多做解釋...

而像國修老師那樣看到卡式錄音機後會跟我說"舊東西還是有舊東西的好哪"的人,還真的不多呢...



**書法家~~~~~~~~~~~~~~~~~~~~~~~~~~~~林常雄先生

**篆刻家~~~~~~~~~~~~~~~~~~~~~~陳宏勉先生及涂順從先生

**台南市客家文化協會理事長~~~~~~~~~~~~~~~~~~~葉茂榮先生

**胡琴大師~~~~~~~~~~~~~~~~~~~~~~~~~~~~~黃安源先生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員~~~~~~~~~~~~~謝馥茹小姐和盧明俊先生

**新銳陶藝家~~~~~~~~~~~~~~~~~~~~~~~~~~~許芝綺小姐


本頁統計人數為8人,累計之前人數249人,總計為:257人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39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