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們(二十九)
2023/05/06 01:43:14瀏覽53|回應0|推薦1
有一些人我很想訪問他們,但是有時碰到他們的時間或是場合非常不湊巧,造成沒有機會和對方做深入的訪談,只能在機會錯過後徒呼負負...
這些人之中,有少數人我會再有第二次甚至第三次的機會遇到,這時若能做訪問,我一定會把握機會做專訪,然而若還是時間與地點不對,我就只好請對方簽名,以免在日後又讓我產生遺憾的感覺...

像李國修老師,我在台南碰到他的次數,應該有五次吧...但是卻沒有一次是成功的專訪...

第一次碰到他,是在文化中心的演藝廳,屏風表演班演出前的記者會,國修老師很忙,開完記者會後還要接受主流媒體的聯訪,我當時只能算是廣播圈的主持新手,不敢靠太近,只敢遠遠地觀察,看著其他人訪問他的樣子...

第二次是在屏風的舞台劇演出時看到他上台,演他父親的故事"京戲啟示錄",國修老師是主角,忙著自己演戲忙著盯子弟兵演戲,我哪有那個膽子敢跑到後台說~~老師,我可以訪問您嗎?

第三次是文化中心的館慶記者會,那天我很忙要趕場,記者會完就匆匆離開,也無法撥出時間做專訪...

第四次應該是某齣屏風的舞台劇在台南演出前的記者會,那次記者會來了超多人,因為當時國修老師罹癌的事情已見報了...

最後一次見到國修老師,我知道再不採取行動,我真的會遺憾,所以鼓起勇氣請他簽名也和他說了一些話,專訪雖然再也沒機會,但是我永遠會記得國修老師注意到我用卡式錄音機一事,因為他說他跟我一樣都認為舊東西還是有舊東西的好哪...


**屏風表演班鬼才編導與資深演員~~~~~~~~~~~~~~~~李國修先生

本頁統計人數為1人,累計之前人數248人,總計為:249人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39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