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興生訪問後記(中)
2023/04/27 02:29:35瀏覽38|回應0|推薦1
(請接上則)

楊興生老師表示他的手機號碼不給媒體的,他說妳是第一個有我號碼的媒體人哦,所以不要讓別人知道...

真的假的?突然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楊老師給我他私人的手機號碼一事,真的讓我小小的驚訝了一下...

驚訝的原因是其實在訪問來賓前,如果有交換名片的話,多半名片上面就會有手機號碼了...

只是楊老師沒有名片,所以如果想跟平常的交朋友模式一樣藉名片聯絡的話,是有難度的...

而且老師還說連畫廊也沒有他的電話,只有傳真機號碼,所以畫廊要跟他聯絡都是用傳真機...

當老師這樣說時,我腦海裡閃過一個藝人的名字~~曾慶瑜...因為新聞報導過曾慶瑜沒有手機沒有MSN都只用傳真機跟外界聯絡...

只用傳真機跟外界聯絡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他們都很注重隱私吧...

畢竟有人打電話來就得放下手中的事去接聽電話,這樣對於以創作為生活重心的楊老師來說,的確會有創作過程中屢屢被干擾的情形發生...

而用傳真機聯絡,就能夠避免發生這個情況,因為楊老師可以在創作告一段落時,才去回覆...

(未完,請接下則)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3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