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興生訪問後記(上)
2023/04/27 02:16:44瀏覽59|回應0|推薦1
以前訪問過楊興生老師兩次...

對於楊老師有幾件事情,是我到目前為止都沒忘記過的,其中之一是楊老師跟我描述他生活上的隨興事蹟...

情形是~~有一天大清早他起床後,發現窗外天氣好得不得了...心裡想著:這麼好的天氣,如果可以在澎湖的沙灘上吃早餐,應該很棒!!

於是,楊老師撥了通電話到機場訂位,然後立刻起身也沒帶行李,就往機場出發...

之後的情形就是楊老師當真出現在澎湖的某個沙灘吃早餐了!!

還有一件事跟手機有關...

情形是訪問完楊老師之後,我拿出專門給受訪者簽名的本子請老師在上面簽名...

好像有此要求的人不多,所以老師愣了一下...

不過最終還是在本子上簽下大名和當天的日期...

原以為這樣就結束了,豈料老師在寫完日期後,又寫下了他的手機號碼...

然後告訴我說~~有機會來台北可以打電話給我,我做東帶你去走走看看台北...

最後又加了一句~~對了,我的手機號碼妳不要給別人知道...

(未完,請接下則)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30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