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時都有可能出兵來犯
2019/08/14 09:38:05瀏覽5|回應0|推薦0
(上接第 6879 部分)

 


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但顯然還遠不夠。

  賈憲又說道:“另外,全國州縣城防軍的軍晌……”

  “這個不行!”曾尚飛、上官冰雲、馬文韬、韓熙載、李君浩等人一齊搖頭,曾尚飛說道:“各州、縣城防


軍雖然沒有打仗,但是在我九大軍團野戰部隊大部分出兵宋國的情況下,他們擔負著看守疆土的重任,不要忘了


,遼國西京道還有十數萬大軍虎視眈眈,隨時都有可能出兵來犯,所以什麽都可以欠,這個時候,絕對不能欠了


軍晌。”

  “老夫可以從家裏湊出一百萬兩銀子!”韓熙載突然說道。

  馬文韬等人聞言,不由一驚,韓家有錢這是衆所周知的事情,但韓熙載願意拿出一百萬兩銀子,卻是讓衆人


大爲意外,不得不讓衆人敬佩。只有上官冰雲若有深意的看了韓熙載一眼。



第1114章 河北大戰

  “老夫也出五十萬兩。”韓熙載發了話,馬文韬豈能落在人後,只是他們馬家不比韓大家,五十萬兩銀子已


經讓他們馬家大出血,而一百萬兩銀子對韓家影響並不大。

  “各位大人,我家中收入只有朝廷所發俸祿,竭我所能,也只拿得出兩萬兩銀子。”李君浩苦笑道。

  “我出二十萬兩吧!”喻文說道。

  “我出三十萬兩吧!”曾尚飛說道。

  廳裏衆人七嘴八舌,片刻之間,倒是又湊出了兩百多萬兩銀子。


(第 6880 部分结束. 请打开第 6881 部分继续阅读!)


此文本由 Txt文本切割工具 自动生成!

向您推薦:除皺  拉皮  憂鬱症症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d78d8a7&aid=12851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