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注女性的健康
2024/04/14 18:01:49瀏覽33|回應0|推薦0

 我好像很“對不起”我男朋友,我是一個慾望需求很強烈的人,每個1-2天,都會“很癢”,經常纏著他,有時候連著要好幾次。而且我不喜歡他戴T,所以平常都靠著避孕藥來避孕,大夫,聽說長期吃避孕藥對身體不好,會導致以後不能生育,請問這是真的嗎?


「醫生回覆」 避孕藥是一種常用的避孕方法,其原理是透過抑制排卵、改變子宮頸黏液的性狀,使精子難以通過從而達到避孕的目的,但是如果長期服用避孕藥,對女性的危害還是比較大的:

1.損害卵巢功能

由於緊急避孕藥中含有大量的雌激素和黃體激素,服用後會使得卵巢功能快速下降,並且使卵巢儲備功能出現異常。由於長期服用避孕藥,會使得體內的雌激素水平降低,進而導致卵巢功能受損。

卵巢功能受損後,女性就會出現月經失調、經痛、不孕等問題。對於已經懷孕的女性來說,也可能導致流產的現象發生。

2.造成內分泌失調

長期服用緊急避孕藥也可能導致內分泌失調,因為緊急避孕藥是由荷爾蒙合成的,在服用後會導致女性體內的雌激素水平升高,從而抑制排卵。而長期服用緊急避孕藥,就會導致雌激素水平一直處於較高狀態,造成內分泌失調。

如果內分泌失調的話,就會對女性的皮膚和身體健康造成影響。例如會引起痤瘡、長斑、皮膚暗沉、長痘痘等情況。嚴重的話還可能引發掉髮、月經不調等問題。而且如果內分泌失調的話,也會影響到卵巢功能,嚴重時還可能導致不孕不孕。

3.增加子宮外孕風險

緊急避孕藥主要成分是黃體素,這種激素能夠影響輸卵管正常的蠕動和纖毛運動,使其出現不通暢的情況。如果輸卵管出現異常狀況,就容易引起受精卵在此停留、發育,進而引發子宮外孕。

因此女性長期服用緊急避孕藥很可能會增加子宮外孕的風險,尤其是多次懷孕、年齡較大以及其他疾病的女性。

4.損害女性生育能力

目前市面上的避孕藥種類很多,但普遍都含有荷爾蒙成分。荷爾蒙會影響女性體內的荷爾蒙水平,進而影響排卵。而一旦女性的排卵受到了影響,就很容易導致女性不排卵。而如果女性長時間沒有排卵,就很容易導致女性不孕,甚至會出現子宮外孕的狀況。春藥 ,媚藥G點快感增強液 ,女用春藥催情水催情液迷姦水催情口服液 ,昏睡春藥催情粉迷情粉 ,失身水聽話水 ,乖乖水無色無味催情水無色無味迷姦水催眠迷幻撿屍水宮廷玉液效 果蜜豆快感增強液 催情春藥 ,催情水哪裡買催情水效果怎樣 助性春藥水增加女性敏感度增強女性性慾夜店撩妹聖品 ,女性性冷感剋星 ,女性高潮聖品女用催情春藥水女用媚藥,  強效催情強效催情縮陰無色無味春藥水

因此,臨床上我們是不很反對透過避孕藥來避孕的,女性朋友要對自己的健康負責,關注女性的健康,關注我,我是春天藥局  https://sprman.com/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ca90003&aid=180506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