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0歲女人還需要「夫妻生活」嗎?女人說出隱情,讓丈夫羞愧難當!
2024/04/14 11:42:53瀏覽24|回應0|推薦0

 

「夫妻生活」是建構家庭和諧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尤其是對於剛步入婚姻殿堂的夫妻,夫妻生活快速升溫夫妻之間感情的催化劑。所以我們都清楚,夫妻生活對於年輕男女的重要性。那對於老夫老妻老說,就不再需要「夫妻生活」了呢?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囉!

最近查閱相關的「夫妻生活頻率」的女性調查報告發現:夫妻到了40-50歲的時候,即使在幸福的婚姻當中,我發現他們夫妻生活的頻率啊也變得很低,一個月也只打到1-2次,甚至有些夫妻已經開始了無性婚姻,結果真的很費解。

這樣的調查結果是不是代表中年女性對這方面就沒有需求了呢?

但其實,男女之間在對夫妻生活頻率的需求上,是有非常大的差異的。男性,通常是在18-30歲的時候達到一個頂峰,然後,三四十歲的時候慢慢的下滑,到五十歲及五十歲以後就有一個驟降的過程。

但女性不是這樣,當她20歲左右,年輕的時候可能對這方面的需求並不是很多。但到了三四十歲的時候會達到一個比較旺盛的巔峰狀態,而且當她年紀再長一些,也就說到了四十歲以後啊,其實他的需求並不會有大幅度下降,反而在壓力大的條件刺激下還會上升。

所以說,40-50歲左右的中年夫妻裡邊,如果說「夫妻生活」頻率非常低,甚至出現無性婚姻的狀態。多數情況下是因為男方的原因:

一是因為這個年紀的男人生理上沒有這麼多的需求了,身體機能上也開始衰退了。

二來可能因為兩個人老夫老妻時間太久了,多少有點審美疲勞了,所以並不是說中年女性對於這方面的需求大幅度下降,他們的需求還是有的。

所以,了解了這些啊。其實我也希望我們的社會能更重視一些中年女性在這方面的心理上生理上的需求。我也希望做丈夫的,可以在平時的日常婚姻中多多關心和體貼一下妻子這種需求,哪怕是多一些親密的行為,親密的接觸,其實也是非常有利於夫妻之間的感情的。

如果大家喜歡我這個內容,歡迎大家按讚收藏,轉發,分享有什麼話在下面給我留言啊。春天藥局 春天連鎖藥局春天藥局PPT春天藥局官網春天藥局蝦皮購物春天連鎖生活藥局春天藥局dm春天藥局纖上購物春天藥局平價春天藥局門市查詢春天藥局https://sprman.com/ 男性性生活時間短 | 陽痿 |早洩 |尺寸短小|陰囊潮濕|前列腺炎|中途疲軟勃起不堅|勃起慢|勃起困難|晨勃少 手淫頻繁 |腎虛腎虧|敏感易射精|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ca90003&aid=180505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