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書考試學習狀況,除了看手機門號顏色,還要看家中文昌位!
2009/08/06 21:47:06瀏覽1160|回應0|推薦2

一個學生成績好不好!除了要看學生會不會讀書,也要看本身運勢及考運,

手機門號及顏色,可以看出學校狀況,與同學相處情形,與老師相處情形,

以及學習能力,運氣,個性等!也可以看出與家人相處情形!

如果沒有手機最好,可以少掉一些麻煩事!

考運如何?看一下文昌位!要看學生書桌是否落在家中文昌位,

家中文昌位,可以看出學生在家裡能否靜下來讀書,記憶力,理解力如何等等!

如果家中文昌位,個人文昌方位,流年文昌方位,都集中一處,不金榜題名也難!

我手上有一個案例:一個五口家庭三個小孩,,,,

老大書桌完全在文昌位內,讀書完全靠自己,品學兼優,父母完全不操心!

老二書桌一小角在文昌位內,讀書靠補習,生性被動貪玩,硬逼才考82分!

老三書桌離文昌位很遠,不讀書,貪玩,常深夜回家,父母完全管不動!

所以沒有手機也好,只要能將書桌放在家中文昌位之中,讀書成績會有不錯的表現!

很多人參加大小考試成績不理想,除了不會讀書,還有其他原因有三:

一,拿到一個不會讀書的手機門號及顏色,時運不濟!,,,(天時)

二,因為書桌沒有放在家中文昌位中!,,,(地利)

三,對父母不孝,缺乏祖先庇蔭,未受良師指點!,,,(人和)

-----------------------------------------------------

成功者九分靠努力一分靠運氣,

努力靠方法才不會吃力做白功, 

運氣靠謙虛才不會看到吃不到!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G5G&aid=32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