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孩子成績不好,好像在放牛班,整天趴趴走,不想讀書哦!
2007/10/25 17:51:45瀏覽1054|回應0|推薦7

有一次一個媽媽算完自己的手機後又問一支號碼...

王媽媽: 拜託!再看一支,這是我家老三讀國二,手機號碼你幫我看一下...

洪老師: 好! ...看起來成績不太好,問題及麻煩事特多!

王媽媽: 真的是這樣,我一個頭兩個大,成績一直上不去!

洪老師: 看樣子他在放牛班哦!班上同學都很爛!

王媽媽: 真的是這樣,你不說我都不敢講!

洪老師: 他交友廣闊,外務外務太多,不是往外走,就是電話講不完!

王媽媽: 對啊!真的就是這樣,我不知該怎麼辦?

洪老師: 他的呼吸系統有問題...

王媽媽: 對啊!有輕微氣喘,每次感冒就一直咳!

洪老師: 孩子還小,你考慮不讓他用手機,或著考慮換一個門號及顏色!

王媽媽: 他不能不用手機,每天放學要連絡....

洪老師: 不處理,現況會一直持續...

王媽媽: 那麼您再幫我挑一支,還有我的...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G5G&aid=1324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