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美女運勢差,又有濫桃花,女的忌妒,男的吃醋,麻煩一堆...得罪...畢不了業
2007/10/26 01:24:21瀏覽1528|回應0|推薦18

陳小姐: 洪老師!我研究所選課遇到刁難,可能不能畢業...怎麼辦?

洪老師: 先說來聽聽怎麼回事?

陳小姐: 這次選課有些困難,主要是差了幾個學分,選不到就要再讀一年,然後畢業論文還沒找到指導老師,好不容易找到的主任又不同意,我快被這個主任搞死了!

洪老師: 你的手機門號我看過,大美女運勢差,又有濫桃花,女同學忌妒,男同學吃醋,麻煩一堆,得罪太多人,你是不是缺課太多,到最後連老師都看你不順眼!

陳小姐: 誰沒翹過課,我是人衰,我連翹課都被抓到,我也沒辦法!

洪老師: 現在你雖然已經用新號碼,但是舊號碼前面種下的因,現在必須承受果!

陳小姐: 那我現在怎麼辦?

洪老師: 你把主任辦公室的電話給我看看!

陳小姐: 老師們是用學校代表號轉分機,我們主任辦公室還跟另外的老師坐在一起!

洪老師: 沒關係全部資料都給我,一個一個報上來分清楚!

陳小姐: 喔!學校電話是XXXXXXXX,主任分機XXX,旁邊是一個章老師分機XXX!

洪老師: 妳的學校電話很爛,請的這些老師不是很好,學校財務吃緊喔!

陳小姐: 老師你很恐怖,什麼事都難逃你法眼,主任跟章老師就是在別的學校被排擠,委屈到我們學校,其實她們觀念有問題,所以一堆人不喜歡她們,程度並不是很高,選她們課的大都畢不了業,學校也是一堆問題,好的老師進不來,學生少,經費不足,圖書館蓋一半就停工,問題太多政府補助又下不來.

洪老師: 這兩個分機有一點名堂,這主任跟章老師的分機合得來,她們是一掛的,其中主任跟你是不合的,但是章老師會幫你講話喔!

陳小姐: 你說的都對欸,她們是一掛,而且每次去辦公室,都是章老師對我比較親切,主任都愛理不理!

洪老師: 我建議你帶一點水果去跟她們談一談,好好巴結章老師,你要注意化妝打扮,盡量樸素,要穿X色的上班族的套裝,對主任盡量順著話講,對章老師要講你的困難及需求,柔弱勝剛強,凡事好商量!

陳小姐: 我真的謝謝洪老師指點,不然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洪老師: 先別謝!我不保證成功,你又還沒做,我怕你到時脾氣拗起來,堅持己見搞砸了別怪我!

陳小姐: 老師!我不會啦,我會小心應付!

------------------------一週後------------------------------------------

陳小姐: 老師!我有去可是還是不行,但是那個章老師真的有幫我講話欸!

洪老師: 那你那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如何打扮?

陳小姐: 老師我是有穿X色的襯衫,其他...

洪老師: 其他我聽不下去,上次跟妳說:你要穿X色的上班族的套裝,上下同色整套的才有用!你亂搞難怪不行,你主任一定覺得你跟以前一樣,所以根本不想理你,這是你自找的!

陳小姐: 我就覺得穿X色的上班族的套裝很老土,我還特別打扮,誰知道去那裡,他就還是一直敷衍我!

洪老師: 我就覺得你的想法很老土,你再這樣子誰能幫你!

陳小姐: 喔!...............................

洪老師: 我看你重考啦!這裡又畢不了業,另外找一間能學到東西又能畢業的學校讀吧!反正有這些前因後果,這裡也很難有結果!想開一點,有捨才有得!你新的電話能量不錯,好好準備!

-----------------------------幾個月後--------------------------------------

陳小姐: 老師我X新大學研究所筆試通過了,剩下口試!

洪老師: 口試時你打扮給我注意一點,再出錯就沒救了!

陳小姐: 好啦!我不會再拿我前途開玩笑了! 老師! 謝謝你!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G5G&aid=1325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