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有沒有錢! 我有沒有權?
2007/10/24 23:48:41瀏覽918|回應0|推薦1
A 先生:老師幫我看一下手機,還有我公司電話,我是這家公司小股東!

洪老師:看樣子你不管事喔!你手機門號裡沒有掌權的能量!

A 先生:是啊!公司的事我不知怎麼處理才好?

洪老師:你千萬注意,你的主運較弱,公司上下運勢都很強,你不要當差管事,否則他們會在你頭上尿尿,大股東找你講話,你只要附和,傾聽,不要表示意見,不要做決定!

A 先生:那我有沒有錢!

洪老師:你只要不管事不掌權你就可以分錢,做個銷遙股東,在那些股東裡面晃來晃去沒關係,活的越久領的越多!

A 先生:哈!哈!哈!洪老師太感謝你了,一語驚醒夢中人,你真的講到重點了!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G5G&aid=1322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