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工作要小心,這家公司內部紛爭多要小心應付!
2007/10/24 23:47:16瀏覽890|回應0|推薦0
E 小姐:老師我想去一家大公司上班你可以幫我看一下情形如何?

洪老師:你要告訴我統編及公司代表號!

E 小姐:我只知道公司代表號********,可以嗎?

洪老師:好!我先算一下!這家公司外面看起來不錯,裡面情形不好!內部組織問題多,你去會受到主管照顧,但是內部紛爭要小心應付!

E 小姐:真的耶,我已經去談過一次,真是一家大公司人很多,言談之間感覺出公司內部有問題,主管很好教我薪水開高一點,但是我就是覺得怪怪的,才會問你看看如何!到底要不要去!

洪老師:建議你考量一下期望及目的,在這家公司是否能達到,或者只是需要電鍍一下資格,去不去在你,只能告訴你這家公司金玉其外敗絮其內,有一堆問題,工作情形沒有你前一家公司好!

E 小姐:謝謝老師,疑團打開,我還不急著上班,我還是多找幾家公司看看好了!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G5G&aid=132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