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機妙算,談判獲利,先省錢再賺錢!陳總樂到不行!
2007/10/19 13:12:52瀏覽681|回應0|推薦0

有一次東X公司陳總與張經理想要頂下一間餐廳,
因價格條件張經理始終談不攏,又約好時間要跟李老闆談判,
陳總很急找我看看如何解決!因為張經理是很能幹的人,為何談不下來?


我就看了三個人的手機號碼,恍然大悟,難怪張經理談不成!
我就建議陳總這次主談,張經理介紹大家認識之後千萬不要再開口!
請陳總用我特定的運作方式,放心大膽談,約可簽下來。
第二天陳總上門答謝,表示已經用最低價錢簽下來,省下數十萬!
我這時才點出,因為從手機看出情勢上磁場變化張經理順著李老闆,李老闆順著陳總。
為了讓此次談判順利簽約成功,所以特別強化陳總磁場完全掌控局勢。
陳總直呼神奇,還好預先找老師指點,實在難以想像會這樣,真是太神奇了!
而後塞給我一個大紅包,又預約下週,
他準備拿餐廳平面圖來跟我研究五行佈置!
我笑說陳總你越來越聰明了,都先問清楚才出手!
我會這樣還是要先謝謝老師指點,
如果跟以前一樣,我大概先賠了一大攤才喊救命,
所以我先找老師,才能先省錢再賺錢!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G5G&aid=131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