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在心裡口難開[一]
2006/11/15 08:15:41瀏覽460|回應3|推薦18

真不知道我怎會有這麼美麗的十根手指頭?

當我每天早上伸出整齊的雙手讓老師檢查手指甲時,和身旁同學一比較,便顯得與眾不同~他們都是粗粗短短的,指甲也是呈扁平狀,不像我,修長纖細,好似從女人身上移植過來似的。所以連老師們都會讚嘆不已,只是,這實在沒甚麼值得驕傲的,就僅僅是有雙漂亮女人的手而已。

小學低年級時都是男女合班,老師總是將男女生擺在同一張桌子坐在一塊兒。也不清楚怎麼一回事,每次坐在身旁的女生總是令我感到討厭,或許是因為我功課好,考試的時候這幾個女生老是往我考卷上猛瞧的緣故吧?所以鄰座的女生時常和我吵架,打架,當然,他們是被我打的份居多,因為我是男生。

上了國中,沒有女生了,忽然感覺愉快許多~愛哭的女生總算擺脫掉了。不知道怎麼搞的,國中時特別喜歡上學,尤其是上體育課,超愛聞那種汗水味的。自己從來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國三畢業那年,要準備聯考,班長邀我到他家一塊兒K書。一股莫名的興奮湧上心頭,平時我們交情就都還不錯,課業上都會互相研究,但是都是在學校裡談,回家後就用電話聯繫,從來不曾私下往來過。

那天天氣實在非常熱,雖然兩支電風扇死命的吹著,還是無法抵擋熱浪來襲,尤其正值下午兩三點的酷熱時段。

[柳丁,我們去游泳好了]班長提議消暑去。

[不不,我不會游泳]自從第一次學游泳差點溺水以後,可是怕死了水這玩意兒。

[沒關係,我可以教你,很簡單的]

[我學不來的,而且我怕水]老實告訴他小學失敗的慘痛教訓。

[我從小就很會游,我們家都是游泳高手,沒問題的]

實在是很惶恐[莫名的惶恐],可是卻堅持不下去,就這樣跟他去游泳池了。

班長個頭不算小,一百七十五以上身高,而我連一五五都還不到,所以相信溺水時他救得了我。

游泳的人多,更衣室少,好不容易等到了一間,他拉著我的手就進去更衣了。這時忽然感覺不安了起來,從來沒有和別人裸裎相對的經驗,(就算有,也是童年幼兒期吧?)

只見他一進更衣室哩,關上門,便迅速將身上衣服脫個一乾二淨,而我竟然呆立一旁傻了眼,趕忙低下頭來不敢瞧他一眼。

[你怎啦?不舒服?]

[沒,頭有些暈,可能天氣太熱吧?]

[那我先下水去,等等你在第一水道邊找我]

獨自一人在更衣室裡沉思良久,搞了半天,難怪會那麼討厭女生,原來我是~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70129&aid=541866

 回應文章

玉葉玲瓏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抗議~
2008/09/26 16:55

~待續~

已兩年多了!還未見....下回

抗議...抗議....抗議啊!


玉龍飛嶺峽,葉綠遍幽山;
玲石清音響,瓏蔥掩映間。

逍遙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用等
2006/11/16 10:12

現在就給妳答案好了~

原來我是一隻兔子,喜歡吃窩邊草的那一種兔子,

不喜歡和烏龜出門,每次都等他等到在路邊睡著。

滿意了嗎?

<++++>


http://diamond03228.jeunesseglobal2.com/default.aspx

墨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待續~
2006/11/16 09:29

~待續~別讓大家等太久


昨夜夢入冬雲冉冉,微霜映月閒愁淡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