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市數十車輛颱風天慘泡水,柯文哲認錯:沒同理心,會努力改進
2022/10/27 16:31:07瀏覽29|回應0|推薦0

 日前“納沙”颱風挾帶暴雨,台北市數十車輛慘泡水,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深陷“水門案”爭議,恐衝擊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選情。柯文哲今(26)日接受專訪時鬆口認錯,稱自己錯在沒有同理心,會努力改進。

柯文哲今天在網絡節目中說,“會淹水我跟你講了,不走是你的問題,水淹上來,水門就一定要關,(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說要人車都走才關,是講錯了,如果水都淹進來,會重演2001年納莉(百合)颱風的慘況。”

柯文哲提到,淹水事件有做很多檢討,包括建立新的警報系統,以及發短信通知的方式也希望透過語音,例如收到請按1,來確認市民是否有收到訊息。

柯文哲表示,目前已將日前降下大豪雨市政府有發生錯誤的事項列出,大約要兩週時間。而市政府要處理問題,不是要處理新聞,錯的地方就要改,並稱自己錯在沒有同理心,因為搞不好人家就是只有一台車子,且不是幾萬塊(新台幣)就能解決,也可能是民眾賺錢的工具。“自己真的太沒同理心,我會努力改進。”

柯文哲坦言,發生淹水時自己在台灣中部輔選,有想過要趕快回來,“但心中有一個理性柯文哲、一個世俗柯文哲”,“又想到謝長廷曾跟我說過,選我是叫我來改變台灣,不是要來適應台灣,所以自己確實很掙扎。”

談到陳時中稱若當選台北市長,絕不會在水門外還有車時就直接關水門,引起爭議。柯文哲則認為,陳時中沒當過台北市長,也沒在台北市政府工作,不熟悉市政也是應該的,批陳時中談水門關不關就真的是外行。春藥粉 失身水 一滴銷魂 日本淑女精華素 卡宴春藥 GHB 迷姦水 春情糖 日本KPM淫汁女用威而鋼 日本性素 SEX迷情水 迷魂香煙 迷姦粉 瀰漫之夜 三唑侖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JOKER高潮液 高潮凝露 快感液 高潮噴劑 快感增强液 高潮外用凝露 高潮液 潤滑劑RUSH芳香劑 RUSH香薰劑 經典小瓶RUSH RUSH ram發情公羊 藍精靈Rush Wetstuss-0號後庭膠囊 增大勃起膏 延時增大軟膏 持久軟膏 泰坦凝膠 增硬助勃膏 男性精油 外用軟膏 助勃按摩油 美国VMAX 增大凝膠 Vigrx plus 鱷魚軟膏 路易16持久劑 美國VVK膠囊 陰莖增大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60876d&aid=17734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