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麥 假 丫.........
2013/03/13 00:08:13瀏覽282|回應0|推薦55
 

 

假日市場的人潮特別擁擠,若再加上機車

 

及腳踏車,那更是寸步難行!

 

以為十一點多近午時,人潮應該散去,沒

 

想到,我因此被困住了。

 

話說在我前頭的是一對夫妻,老公騎機車

 

載著老婆上市場。

 

老婆突然要老公停車,因她聽到嘶吼的販

 

賣聲,決定搶便宜去。

 

誰知老公很不耐煩,大聲對老婆說:市場

 

擠成這樣,我怎能停在這裡?等會妳自己

 

走回去。

 

老婆頭也不回地搶菜去,根本沒回答老公

 

 

結果呢?

 

這位老公根本沒走人,反倒坐在機車上用

 

腳慢慢地推著機車前進。

 

在他後頭的我也只能慢慢地移動!

 

本以為是前頭塞住了,誰知我後頭的機車

 

卻一一超越我?

 

在我等著不耐煩決定超越時,這位老兄竟

 

發動機車?

 

然後就這麼巧,他老婆拿了戰利品過來!

 

接著,我聽到他對老婆說:擠成這樣,我

 

被堵在這裡。

 

騙誰啊?你根本是在等老婆嘛!

 

坦白說會怎樣?

 

不過,這位老兄的太太一樣,什麼話也沒

 

說直接跨坐。

 

這讓我想起去年和同學約好一同到士林官

 

邸賞花,所遇到的狀況...

 

當我在等公車時,有一群歐巴桑跑來問路

 

。原來她們也是要去士林官邸,由於沒稱

 

呼,於是有位歐吉桑便直接答話。

 

怎奈這群歐巴桑還是不太明瞭,歐吉桑:

 

妳們跟著我們走,我們也要去那裡。

 

其中一位歐巴桑就問:原來你也喜歡賞花

 

 

歐吉桑急忙撇清:我哪有喜歡?是我老婆

 

愛看。她不知道路,我只好帶她去。

 

另一位歐巴桑:天氣這麼好,夫妻一起看

 

花也不錯。

 

歐吉桑再度聲明:那有什麼好看的?我是

 

逼不得已才來的。

 

也許是歐吉桑的語氣強硬,這群歐巴桑連

 

忙打圓場:既然都要去,你就順便看。

 

趣的是,歐吉桑的老婆在一旁都沒說話

 

只轉頭看了先生一眼。

 

到了士林官邸,只見歐吉桑細心地看了每

 

個告示牌後,再轉述給老婆聽。

 

唉,明明就很體貼,為何先前要說成那樣

 

看來,不是只有女人會裝模作樣,男人

 

不遑多讓!

 

只不過,男人的手法太笨拙

 

 

文:網路 圖:玄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0520&aid=7377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