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點點想念 遇見的你
2012/11/21 00:05:27瀏覽309|回應0|推薦57
 
今晚 我悄悄地......
 
今晚,我悄悄地在你的夜空搖起一輪明月,
 
一點點想念,一點點依戀
 
你是否和我一樣,心底有一個放不開的人
 
你是否曾我一起做過同樣的夢,說過同樣的話
 
現在的你是不是和我一樣
 
迷惘和無奈
 
有一些時候,我總是想為什麼自己會這麼執著
 
是否是自己相信了執著會有一個該有的結果?
 
所以默默地等待默默地想念,
 
相信一切都會迎刃而解
 
可是上天總喜歡捉弄
 
我知道在這個大千世界裡
 
相愛是種機緣
 
相愛必須相知,卻不一定有緣相愛
 
更別提終守
 
心向一個人打開,想留住永久的愛
 
需要多大的緣分
 
我們在人海中偶遇,太多的人擦身而過
 
可是獨獨留住了你的樣子,刻印在我心中
 
一點點想念 遇見的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0520&aid=706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