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part-3
2012/02/19 00:31:32瀏覽619|回應0|推薦23

猶太人和中國人做生意

一個中國人要跟猶太人買38尺寸的黑色胸罩。

猶太人以擅於經商聞名,說黑色胸罩很少很難找所以一個要美金50元。

中國人買了25件。

幾天後中國人回來找猶太人這次訂50件。

猶太人說這更難一件要60美金。

一個月後,中國人又回來買50件這次一件要75美金。

猶太人疑惑為何有這麼大黑色胸罩的需求,就問中國人你是怎麼處理這

些黑色胸罩?

中國人回答說:「我把它剪成一半,作成猶太人帶的小帽子,再以一個

200美金賣給猶太人。」

多讀書啦 ...
 
有個孩子叫志昶(唸場)

媽媽突然接到手機,對方哭得很悽慘:「媽,我是志〝永〞啊,我被打

,快救我啊……」

媽媽很鎮定地回答:「不要怕,那個字唸"場" ,乖喔……」

詐騙歹徒:「……」(立刻掛電話)

這是真人真事,報紙上刊過。

美國人~法國人~中國 人~連續版~(4個版本)

 PART1

一個美國人,一個法國人還有一個中國人走在大沙漠中,走著走著看到

一個瓶子,打開瓶塞後飄出來一個人來,那個人說:〝我是神仙,我能

滿足你們每個人三個願望!〞

美國人第一個搶著說:〝我第一個願望是要很多的錢。〞

神仙說:〝這個簡單,滿足你!說說第二個願望吧。〞

美國人說:〝我還要很多的錢!〞

神仙滿足他的願望後......

美國人又說了他的第三個願望 :〝把我弄回家〞

神仙說:〝沒問題。〞

於是美國人帶著很多的錢回了美國......

神仙又問法國人

法國人說:〝我要美女!〞

神仙給了他美女...

法國人又說:〝我還要美女!〞

神仙也滿足了他,給了他美女...

法國人最後說到:〝把我送回法國。〞

神仙把法國人送回國後問中國人要什麼...

中國人說:〝先來瓶二鍋頭吧."

神仙給了他,問他第二個願望是什麼...

中國人說:〝再來一瓶二鍋頭!〞

神仙問他第三個願望是什麼...

中國人說:〝我挺想法國人和美國人的,你把他們都弄回來吧! 
 
PART2

法國人和美國人氣的不得了,但又無可奈何,三個人只好繼續走,走著

走著又看見一個瓶子,打開塞子後又冒出一個人來...

那個人說:〝我是剛才那個神仙的徒弟,法力沒他高強,所以只能滿足

你們每個人兩個願望。〞

法國人和美國人合計合計認為先讓中國人說比較好,免得一會又被他弄

回來。

於是中國人說:〝那就先來瓶二鍋頭吧。〞

神仙滿足了他的願望...

法國人和美國人催促中國人趕快把第二個願望說出來。

中國人喝完二鍋頭後不急不慌地對神仙說:〝行了,沒事了,你走吧〞 
 
PART3

美國人和法國人氣呼呼的跟著中國人繼續跋涉,走著走著又看到一個瓶

子,打開瓶塞後又飄出一個人來,那個人說:〝我是那個神仙的徒弟的

弟,我只能滿足你們每個人一個願望。〞

美國人急忙搶著說:〝我再也不想見到那個中國人了。〞

神仙說:〝好的。〞,然後轉頭問法國人: "你的呢?〞

法國人急忙說:〝我也不想見到那個中國人了。〞

神仙說:〝好的。〞,然後轉頭問中國人:〝你的呢?〞

中國人說:〝他們說的都不算。〞
 
PART4

於是乎美國人和法國人咬牙切齒的跟著中國人,走著走著又看到一個瓶

子,打開瓶塞後又飄出一個人來,那個人說:〝我是那個神仙的徒弟的

弟的徒弟,我只能滿足你們三人一個願望!〞

美國人和法國人異口同聲的小聲說:〝那個中國人說的什麼都不算。〞

那個人說:〝好的〞,於是乎轉頭問中國人:〝你想說什麼?〞

那個中國人說:〝讓他們都回各自的國家吧,別跟著我受罪。〞

發錯簡訊……(以後要發簡訊千萬要小心呀……)

這幾天心情不好,晚上在家裏無聊,給我以前的一個女朋友發了一條簡

訊,簡訊內容如下:『寶貝,幹什麼呢,晚上出來陪陪我啊,雖然是冬

天,但是我好熱啊 ,我知道妳會給我解熱的,我在微閣美麗城等妳啊。

由於本人精神不集中,按了群組鍵,電話本C.P186人(親人30人,朋友

101人,戰友16人,同事19人,人生知己3人同學20人)....

10分鐘後陸續接到資訊.......
-------------------------------------------------------------------------------------------

〔親人:30人〕

老媽:『這個死孩子,膽子大了啊,給我發黃色簡訊...』

老爸:『兒子啊,你又喝多了,是不是,又發錯了吧?』

表哥:『弟弟啊,你發錯了吧?不許學壞啊,微閣的房間不是很好 ,

還是金帝的客房好。』

表姐:『???』

表嫂:『看完我就會刪的,讓你表哥看見就完了』

表弟:『哥,你怎麼了,我昨天剛去微閣洗完澡,我不去了,你去吧 』

表妹:『哥哥,你是不可以喜歡我的,那就是亂倫了。』

二嬸:『我們醫院有心理科,明天你給我打電話吧,我帶你去看看。 』

三叔:『三叔這個人你還不瞭解嗎?我是從不去那些地方找小姐的 ,太

貴了!』

臺北的舅舅:『孩子,你來臺北了啊?』

另一個表哥:『你是不是有病,發的什麼簡訊?』

另一個表姐:『我知道你小時我對你很好,給你洗腳,幫你洗衣服,教

你背《沁園春雪》,但是這麼多年過去了,你現在和我說這些已經晚了

,哎......』(我昏倒......)

剩下的親人都沒有回。

〔朋友:101人〕

3個小妹妹的回信:『哥哥,好長時間沒上我們這做足療了啊!』

N個女網友基本這麼回答:『我都還沒見過你,叫我怎麼好意思去啊 ,

你好討厭,你讓人家晚上睡不著了啊...』

4個見過面的女網友一致回答:『不要把我想像那麼隨便 ,我不是那種

人』

2個在外地上班的女性朋友:『瘋了吧,讓我飛回去找你啊 ,莫名其妙

。』

4個在外地的哥們:『兄弟,我知道你從不喝酒的,但我今天敢保證 ,

你肯定喝多了。』

2個女性朋友:『雖然我很喜歡你,但是你要知道,我已經結婚了 ,等

家那個出差好嗎?你再約我。』哇靠!平時沒看出來啊。)

3個女性朋友:『我和我男朋友和好了,謝謝你還記得我。』

2個以前的物件:『死鬼,情人節為什麼沒找我,我不會再理你這種沒

良心的人了』。

3個遠傳的女性朋友:『你要知道,我們經常聯繫是因為我們業務上的

需要,你是不是變態啊?』

2個台灣大哥大的女性朋友:『你是誰?想死啊!』

3個和信的女性朋友:『你啊你,說過你多少回了,不要再玩了,收收

心吧!如果你真的需要,我們先去吃飯好嗎?』

1個泛亞的女性朋友:『我在阿里山!』

我剛分手的女友:『我就知道你不會那麼狠心,你不捨得我是嗎?你

我,我馬上到。』

N個透過我哥們認識的女性朋友:『沒想到某某人的朋友會是這樣 ,以

不要說認識我。』

3個女性朋友:『以後不要說認識我』

2個比我大的姐姐:『好啊,你先把房間開好了啊,我回家換套衣服 。

換內衣嗎?)

1個哥們:『交往這麼久怎麼沒發現你是同性戀啊,以後我們不要聯繫

了。』冤枉啊!)

N個哥們:『你怎麼了啊?不行就去醫院吧?』

2個哥們:『老大,具我所知,你女人不斷啊,現在怎麼缺貨了啊,喜

上這口了,想和我......』

2個以前的情人:『我們不要再聯繫了,如果再聯繫的話,我怕我會捨

不得你,雖然我不是個好女孩,但是我也不想和你聯繫,因為你太亂太

了。』

剩下的都沒給我回。

〔戰友:16人〕

2個戰友:『什麼意思?』

剩下的戰友一致回答:『你有病啊!』

〔同事:19人〕

一個已婚女同事:『我是他老公,你是誰啊?』

一個已婚女同事:『哎,我老了,眼看40了 ,但是我要感謝你這麼直

,你來我家吧,他沒在家。』平時怎沒看出來啊!

我的上司(經理):『明天上班時,帶檢討報告來。』

剩下的都沒回。

〔同學:20人〕

6個外地的女同學:『怎麼回事啊?我沒看懂。』呵呵 ,還是我的同

學清純啊,領悟能力這麼差......)

1個女同學:你還記得我啊,我今天來〝那個〞來,改天吧。』

3個女同學:『你好,你是誰?』

1個女同學:『你是李明吧?好久不見你了,我也想你了 ,你開車來接

我吧』暈,這個同學,把我當成別人了)

剩下都沒回。

〔人生知己:3人〕

都沒給我回資訊,馬上都給打來電話問候,

一個問是不是遇到什麼困難了?

一個問是不是家裏發生什麼事了,

一個問,我是不是已經提前進入更年期了?

還是我最好的三個哥們啊,知道我總發錯簡訊,能理解我.......

看懂的苦笑,

  看不懂的傻笑,

    似懂非懂的乾笑 !

*放開一點、簡單一點、單純一點;集滿三點,就會開心一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0520&aid=612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