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永遠不是童話
2012/04/14 19:56:20瀏覽359|回應2|推薦25

 

喜歡上學,我只是不喜歡上課。

和同學們約好了。三十晚上,一邊看春晚,一邊燒寒假作

業取暖。

每次考完試我都安慰自己。沒事,重在參與……

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

的贏的時候只有挨打了。聽話吧!

學校啊~你雖然得到了我的人、可是卻得不到我的心。 

從小到大,升旗時注意力不是在國旗上,而是看看國歌奏

完時,國旗是不是正好停在桿頂……

開學前一天晚上,我國用電量將直線上升。

每次我買飲料都是謝謝惠顧,一天我考試突然惠字不會寫

了,我就把旁邊的飲料打開,當時我瘋了,居然中了,再

來一瓶。

這次考試考得很不錯啊,只掛了兩科,文科and理科。

老師,作業在手裡攢一寒假了,有感情了。咱不交了成嗎。

老師說:快要中考了,早戀的就不要吵架了,以免影響

;沒早戀的就不要表白了,以免被拒絕影響心情。

語文考完了,我哭了。數學考完了,我發現我哭早了。

電腦,你別這樣,讓我走,我是一個有作業的人。

考試作文主題是什麼是勇氣,我交卷子,作文只有五個字

,這就是勇氣。

小學上了十年,中學十二年,我被評為全校最熟悉的面孔

,新老師來了都跟我打聽學校內幕……

扔硬幣:正面就去上網、反面就去睡覺,立起來就去寫作

業。

以前小學老師開課怕出冷場就對我們說:到時候,我一提

問你們全舉手。會的舉右手,不會舉左手 。

突然想到一個很嚴肅的學術性問題,是誰把60分定為及格

的?!?

不是討厭學校,而是討厭學校的一些人,一些事 。

我有一個夢想。一張試卷只有5個填空題.....

學校____科目____班級____姓名____學號 ____。

每空格20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0520&aid=6226951

 回應文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考試
2012/04/15 10:19

是誰創造了考試?

學習是一種快樂而不是目的

學而時習之

久了就會有心得

大人何必在意一時的成績?


沐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4/15 09:29

看了讓人覺得鼻酸

這個孩子的心很受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