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part-2
2011/12/24 22:06:36瀏覽526|回應0|推薦14

律師

一天下午,有一個富有的律師在途中,看見兩個人在路邊吃草。

他覺得有點困擾,就吩咐司機停車。接著他下車查探。

他問其中一人,“為何你們在吃草?”

那人答,“我們沒有錢買食物,所以我們要吃草。”

“那麼,你可以來我家,我給你吃的。”律師說。

“可是我還有妻子及兩個孩子,他們都在那邊的樹下。”

“帶他們一起來吧。”律師說道。

他轉向另一個人說,“你也一起來吧。”

那人說,“可是我也有妻子及六個孩子 啊。”

“把他們也一起帶上。”律師答。

雖然那是一部大房車,他們也費了九牛二虎 之力,全部人才能上車。

途中,其中一人說,“先生,你真是一個大好人,謝謝你把我們全部人

帶來!”

律師回答,“我感到很榮幸。你們肯定喜歡我的地方,那裡的草足足有

一米高。

這個教訓我們:不要相信仁慈的律師。

家教是很重要的...... 

林女家住嘉義但在台北工作,隔一陣子就會回家一趟,而這就是某次她

回嘉義時遇到的事。

林女上車後本來在她的座位坐得好好的,到了斗南一位年輕人上了車走

到她旁邊,很不客氣的對她說: 這是我的座位。

林女遲疑了一下,拿出自己的車票來看,車班、車廂與座位都沒錯啊,

她也對年輕人說 : 可是這是我的座位沒錯啊。

年輕人不爽:這明明是我的位子,妳不要亂坐!(掏出車票秀給我朋友看)

反正妳讓開就是了! (真是沒禮貌)

林女看了一眼車票,兩人車廂與座位號碼的確沒錯,但不想跟他爭辯,

幸好車廂還有其他座位,就自己摸摸鼻子換地方坐,然後在嘉義下車。

她一直沒跟那年輕人說:

這車開往屏東,你的車票是到台北的.....看你怎麼辦

詐騙集團

挨板子
 
一個美國人、一個日本人、一個中國人在叢林探險,結果全被吃人部落

抓去了。

部落酋長說:「我今天心情好,不吃你們,但你們都得挨一百板子,但

在挨板子前,你們可以有一個願望實現。」

先挨板子的是美國人,他說:「挨板子前,先給我屁股上墊10個坐墊。」

墊罷,板子如雨點般落下,先前70板還湊合,70板之後,坐墊被打爛,

然後就是板板見血……打完,美國佬摸著屁股走了。

日本人見狀,要求10個床墊。1,2,3……100打完,日本人起身,拍拍屁

股,沒事。

然後張著臭嘴對自己的模仿能力和再創造能力吹噓一番,並想坐一邊看中

國人的好戲。

中國人慢慢趴下,悠哉悠哉地說:
  .
  .
  .
  .
  .
  .
  .
  .
  .
  .
  .
  .
  .
  .
  .

「來,把日本人給我墊上。……要正面朝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0520&aid=5935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