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扁先生!您怎麼連”平安符”也要造假呢?
2005/11/11 11:18:04瀏覽374|回應0|推薦1

阿扁先生!您怎麼連”平安符”也要造假呢?

鄭大呆

( 第四次修正版 )

阿扁兄!很對不起哦!這麼偉大的您 , 怎麼偏偏會遇到我這麼一位不識趣 , 且又難纏的無名小鬼呢?也許會壞了您欲穿上龍袍而稱帝的美夢大計 , 雖然這個您所竭盡心力 , 夢寐以求的春秋美夢 , 將要被我戳破了 ! 可是 , 您有這款美夢總比沒有好啊!

最近 , 台灣的世道有一股怨氣挾著不少的邪氣 , 正在往著上天的方向沖去 , 又看到了阿扁兄您 , 好像在 319 槍擊案中 , 使出了自導自演的苦肉計 ( 子彈居然很漂亮又巧妙的掠了過去 , 還很乖乖地躺在夾克內 。 ) ,國安機制的胡亂啟動 ( 臉皮又能夠值多少錢呢?就是因為我阿扁敢啊! ) ,以及幾達百萬張選票的作票行為 ( 連咱們的李登揮老先生都驚嚇得使其下巴在這一輩子之中 , 卻是第一次脫了臼 , 而且還便秘了好幾天呢!直搖頭稱道著 , 認為阿扁您是這一世紀以來最偉大的歪術天才者 ! ) 。於是敝人憤然地跑去找”天公伯” , 想要討教一下 , 為什麼這個凡間內 , 壞人總是越混越好 , 然而好人卻被狠狠的踩在腳底下呢?

“天公伯”看了我的生死記事簿之後 , 就跟我說:「你小的時候 , 雖然在多次的晨間檢查時 , 不是沒有帶手帕 , 就是忘了帶衛生紙或把帽子弄丟了 , 因而常受到老師的處罰 。 又常常在下了大雨之後 , 光著屁股跳入學校的游泳池玩水 , 或溜入南市省女中的校園內採蓮霧 ---- 等 。 看起來 ! 你祇是一個沒有心機的小糊塗蛋而已 , 不失為忠厚的小人物 。 」 。 既然”天公伯”疼我這個憨人 , 於是我就提出了要求 , 祈望著”天公伯”的恩賜 , 讓我看一下阿扁先生的生死記事簿 ,好嗎?

沒有想到”天公伯”竟然答應了我的要求 。 所以 , 我當然地就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個究竟囉!更沒有想到 , 我看了之後居然愣住了 !

上面記載著:阿扁先生已經幾十年不唱中華民國的國歌了 , 因為他早已發誓成為死忠的”台灣國”的人了 , 深恨著中華民國 , 所以他即使被打死也絕對不願意唱中華民國的國歌 。 可是 , 2004 年 這一次總統大選時 , 為了選票 , 他居然地日以繼夜的以 SOLO 雜著 CHORD 又參著假音和抖音, 猛唱了一個多星期的中華民國的國歌 。 當他以詐術取得了連任之後 , 在此次立委選舉時 , 也為了選票 , 又說我阿扁忘祖又如何?我們必須”去中國化” , 才能夠徹底的切斷與敵國有任何祖先血緣的臍帶 , 以至於把我們的國父說成是外國人 , 把包公 、 關公 、 濟公 、 媽祖 、 觀世音菩薩等 , 都說成是敵國的人了 。 如果 , 你們再跪拜這些神明人物的話 , 那麼你們這麼多的人 , 就全都是通敵的要犯囉!因此 , 你們這些死老百姓們 ,都 可以把你們歷代所有祖先的公媽牌位 , 全丟了 ! 拜什麼拜 ? 不必拜了 ! 拜我阿扁就好了!

阿扁他 , 有一張極其機靈的利嘴 , 有人來覲見他 , 欲商談國事 , 就說人家是來求官的 。 當某個人去訪問香港 , 回來之後 , 為了怕被人誤會為是來求官的 , 所以就不敢去覲見他 , 卻被他痛罵了一頓 , 說人家態度傲慢且目無尊長 !

他至少有八次以上 , 說過要到大陸去訪問 , 如何 , 如何的!甚至於還訪問過大陸 , 而且還與中共的坦克車單獨的合照過等 ,他的 極其卑下諂媚的嘴臉 , 都已顯現於照片上 , 然而泛藍們有說過任何的風涼話嗎?可是 , 人家連戰那時尚未曾到過大陸 , 亦才第一次說要去大陸訪問 , 為台商爭權益等 , 要如何 , 如何的!卻遭到了咱們這位已貴為總統的人親口說過 , 連戰訪問大陸是去賣台 !

人家連戰祇是說 , 有人如以卑鄙的詐術取得了政權 , 必定是紙包不住火的 , 人人得以誅之 。 也許這句話 , 正好擊中了他的作賊虧心處 , 即刻恨得他牙癢癢的 , 亦激得他暴跳如雷 , 急著要控告連戰先生 。 可是 , 他有沒有想過 , 在多年前於圓山 ( 或陽明山 ) ,咱們的阿扁 , 不但罵過此句話 , 而且還罵過許多更兇更刻薄的話 ! 然而 , 泛藍們有去告他嗎?

人家的廣告是這裡癢 、 那裡也癢 , 祇要抓抓癢就 OK 了。可是,您阿扁的尊夫人,卻是這裡要、那裡也要、大大小小樣樣都要!彩票的事前抽頭、股票的內線消息和炒作、以陳 X 男為白手套來笑納獻金、以及利用水餃李把人家上百億元的百貨公司,一夜之間,就巧取豪奪過去。尤其是 6108 億元的軍購案之數百億元的回扣,咱們國家的頭家 ( 某位最尊貴的人自認為。 ) ,妄想著要一個人獨吞。太卯死了!

當 2004 年 3 月 11 日西班牙發生了火車爆炸案,死傷了不少的無辜百姓,於是西班牙在一夜之間,其政局就整個的翻轉了過來。 3 月 13 日台灣全國的同胞們,都踴躍的跑上街頭,響應著泛藍們的號召,要求阿扁下台的熱鬧場面。才著實的嚇壞了阿扁,鐵定其大勢已去了!沒有想到 3 月 19 日下午一時多,就突然地發生了槍擊案,......................., 終於以詐賭的方式竊取了政權。

此刻, ” 天公伯 ” 很憤慨的跟我說,阿扁的信用已經徹底的破產了!如今他所說的任何話,如果人們還會相信的話,就像他所曾經說過的那句話一樣,即:「屎也可以吃!」,所以,不久的將來他將會很狼狽的被人民逼了下台。

切記哦!尤其是阿扁在 2004 年底立委選舉造勢時,親自從口袋內所掏出來的平安符,其並不是我 ” 天公伯 ” 所賜的,而是阿扁他自己所signed(簽名)的!

由此就可以看得出,阿扁先生這個人,其使壞的程度,怎麼已經達到了連平安符也要造假的地步呢?

 

各位朋友,如果您看了某些文章,覺得值得欣賞或有道理的話,煩請轉貼給您的好朋友們,大家一起來共享。謝謝!祝您每日心情愉快!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193law&aid=99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