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對台灣有貢獻?(五) 續
2005/10/31 05:48:20瀏覽427|回應0|推薦5

續接之前未完的部分-------------

大家要注意!在台灣島上,真正的最大受惠者,就是那些分到土地的佃農們,再加上台灣經濟的起飛,更讓他們的財富像直昇機般的直接飛上天 ( 不像某些經濟落後國家的農民,即使有很多的土地,亦是不值錢的! ) 。據我所知,某位人士,老家是在靠近三重臨接縱貫公路上的鄉鎮,年輕時,曾開過機車修理店當黑手,其所承繼的祖產是受到了耕者有其田政策之惠,因而成為所謂的 " 田僑仔 " 。十多年前移民至紐澳,攜款數億 ( 我想將近十億吧! ) ,至國外置產及投資,目前是某知名僑社的當家人物,看起來好像是基本教義派台獨份子。這種佃農出身的暴發戶,不會飲水思源,反而替那些曾經是其主子,且還剝削過他們的大地主們,搖旗吶喊!實在是令人搖頭歎息的!

他們這些口袋鼓鼓的大地主或日據時代之台籍高幹們,享受過榮華富貴已經夠久了,既然已經得了便宜,又要再賣乖。一心一意地希望台灣獨立,藉以再度延續其榮華富貴且更加上一層權勢,得以作威作福!所以,即使引起戰爭,亦在所不惜!

我想絕大多數的善良百姓們,都深愛著我們台灣這一塊土地。可是戰爭爆發時,他們那些 BULLY 們 ( 都有外國護照 ) ,一定首先跑光光!留下來的卻是您們這些無外國護照的善良百姓,然後就可憐巴巴的任人宰割!

當中共為了平息內亂,以轉移其民眾的注意力,而欲攻打我們時,台灣島內的舉國上下,完全是一條心!誓死抵抗!因為別無退路了 ( 這時才是名符其實的 " 背水一戰 " ! ) 。我聽說過當時有很多的老年人,曾自告奮勇而揚言,如果人員不夠的話,他們願意上前線,甚至連我這隻老猴子也會參上一腳。雖然想像中,他們著軍裝後歪七扭八的樣子,我想上蒼絕對會受其感動,而掉下眼淚!

如今呢?那些有外國籍的 BULLY( 霸凌 ) 們,好像是不惹起戰爭!誓不甘心似的!而我們現在這個當權的政府,也為了要獲取選票,祇好被其牽著鼻子走!像這種自己找挨打的賤下作風!真是令人搖頭啊!然而,有誰會願意為了這種無謂的戰爭而捐軀生命呢?

唉!善良的台灣百姓們,睜亮您們的眼睛,然後走上正確的路吧!不然的話,有錢有勢的 BULLY( 霸凌 ) 們,他們將永遠是嘴含奸笑的大贏家!可是您們呢?終究依然是個徹徹底底的輸家! (第二次修正版)

各位朋友,如果您看了某些文章,覺得值得欣賞或有道理的話,煩請轉貼給您的好朋友們,大家一起來共享。謝謝!祝您每日心情愉快!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193law&aid=9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