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唉! 可悲的台灣百姓啊!
2005/12/17 05:41:29瀏覽458|回應0|推薦22

唉! 可悲的台灣百姓啊!

凸頭

(第二次修正版)

2003年底時,綠營緊咬著連戰家族的財產不放,似乎要掀翻連家的底,以及想盡辦法來鬥臭和誇大連家的家產。 其認為連震東在當內政部長時,主管地政,都市計畫等業務,以其家人的名義,變更職業為自耕農,得以買農地,幾年之後這塊農地變更為建地,因而致富。 一定有利用職務炒地皮的嫌疑。 其經過了四,五十年的經營結果而成為了巨富,實在讓我們這些泛綠們看得眼紅,應該像共產黨一樣將地主槍斃掉,然後沒收其財產,才會甘心。 至於阿扁總統,從政幾年下來,帳面上可查出來的財產才四億多的台幣而已,只是小case罷了,何必計較呢?

如果我們以知識面來解說的話,難道大家都傻得不知道,越接近都市之市中心外圍的農地,能夠成為建地,其成功的機率就愈大,以及可能成為建地所需要等待的時間亦將會越短。 也許其地價會比更外圍的農地貴些,祇要您平日量入為出,有能力存夠錢,還要有肚量犧牲幾年的利息(買了地之後,就沒有錢放入銀行生利息。),更難道您不可以用這種方法來理財,因而致富嗎?

既然內政部長主管地政,都市計畫等業務,偏偏當時我們這位寶貝的余政憲部長其家族是南台灣的首富,高雄縣幾十年下來,都是自家人當父母官。 在自家的縣內,地皮已經炒夠了,亦炒厭了,野心也大了,看起來,有欲望要往全國性炒地皮的方向發展(這些都是聽人家說的,本人無法證實。) 然而,新瑞都弊案的爆發,更加深了其家族的知名度。 咱們目前這位偉大的領袖,為什麼會選上這位家族已經夠聲名狼藉的余政憲,當主管全國地政,都市計畫等之內政部長呢? 聽說他是尊夫人(扁嫂)的當紅心腹,是否尊夫人與余部長私下有了默契,要成為全國性的首富和二富而邁進呢?

記得2000年總統大選的前兩個月,我在國外參加了僑社的社團活動時,曾看到泛綠們於碰頭在一起聊天,一談到阿扁的彩票詐財案時,各個都憂心忡忡及頗為著急的樣子,似乎意味著泛綠們的心中都覺得阿扁有這麼的一回事,但是他們還是希望阿扁能夠被選上總統。 還好,他們祇是空著急一場而已,因為有李登光軍先生的抬愛,終於讓阿扁先生當了中華民國的總統。

我有一位朋友是住於台北縣板橋的建築商,亦是泛綠的支持者,親口告訴我某位前任泛綠的縣長如何的笑納錢,甚至於很多的泛綠者也都知道。 我的某位朋友,曾在紐國的Whangarei的地方宴請過當黨主席之前的施明德先生,最近曾告訴我,認為阿扁總統這一任下來,至少可以笑納10億元美金以上(當然不可能存於國內),至於福爾摩沙基金會也至少有40億元的台幣(有人說可能達100多億台幣) 當時我聽了霎然呆住,祇好虛應的點個頭,可是心裡卻暗忖著, 會嗎? 然而,既然這是泛綠們自己人所說出來的話,所以我也就姑且的相信了。

回到了家後,我就靜下心細細的想了一想,逐漸地摸出了頭緒來,才知道可能應該有這麼一回事。 因為,阿扁總統於2004年初時的舉止,看起來,似乎有點反常。 譬如說,自從他由大學畢業之後,也許幾十年下來,已不屑於唱"中華民國的國歌",以及根本就不認同中華民國的國旗。 甚至於在當了總統於就職典禮時,或任何的國家慶典上,其表情就像,即使打死他,他也誓死不唱"中華民國的國歌"的堅決模樣。 可是,這一次在大選前卻為了選票,就竭盡心力的猛唱,似乎要把將近30多年來,所恨以及所不肯唱的"中華民國的國歌",要在這短短的幾天內補唱回來。 加油哦! 阿扁先生!

過去口口聲聲的高喊著:「民主」和「人權」的泛綠者,認為不准"批評總統",這個國家就不算是民主國家。 如今,在野黨為了要替人民監督政府,當然要提出批評呀! 難道在野黨是幹假的嗎? 這個時候,執政黨就應該拿出具有說服力的說辭來辯解,才是正途啊! 然而,民視卻敢說:「批評總統的廣告不可以播」。 這樣的執政者,比過去在遍地都有潛伏著的匪諜,以及國家隨時有被殲滅的情況下的獨裁者還要不如。 泛綠當家者執政以來,似乎都是用"暗步"的方式來處理事情,堂堂的正路不走,卻頻以旁門左道的手法來迂迴前進,美其名的置入性行銷,用數十億國家的錢,為自家的政黨做廣告或宣傳。 這些事情,都能夠臉不紅氣不喘的使了出來,難道阿扁先生還有什麼事不敢做呢?

2003年底要大選時,阿扁總統又鼓動南部的民眾們起來,對中共發動聖戰! 好像惟恐戰爭不爆發似的! 其這種胸有成竹的狠勁,看起來,我們這位偉大的泛綠領袖對於其自身的未來,好像已經有了萬全的準備和妥善的安排,才敢如此的亂來。 所以不才凸頭我,就請問阿扁總統,您是否在瑞士的銀行已經存夠了美金,可以隨時落跑呢?(在寫這篇時,正好看到新聞報導,說伊拉克前總統哈山已正式的承認,其在國外的瑞士、日本、德國等國的銀行,以假的姓名,存放了400多億的美金)

所以,此刻我才終於相信了我的泛綠朋友所說的話。 因為,10億多元美金的流入私人的口袋庫,應該是非常輕而易舉的。 在於,為什麼阿扁總統執政已5年多了,而使得中央負債的增多幾達二兆多億元呢? 為什麼要賤賣國產給親扁的財團們呢? 為什麼泛綠一直要以強硬的態度,脅迫國會通過其所編列的5000億元的特別預算呢?

唉! 可悲的台灣百姓啊! 

各位朋友,如果您看了某些文章,覺得值得欣賞或有道理的話,煩請轉貼給您的好朋友們,大家一起來共享。謝謝!祝您每日心情愉快!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193law&aid=127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