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紙上的"非常報導光碟" (三) (R16) 小小限制級
2005/12/10 08:12:27瀏覽357|回應0|推薦10

紙上的"非常報導光碟" ()

一修

 

(修正版)

上一集曾談及咱們國家的"陳水扁掰法",似乎是21世紀天才型的蓋世創舉,如果把它修飾得更亮麗,更奪目,且讓阿扁總統更風光,所以應該將其改為"陳水扁,!!!",也許如江霞,安迪,羅時豐,林重謨等這幫知名人物,會激動得痛哭流涕,然後雙膝齊跪下,高呼著:"洪福齊天,扁皇 萬歲!萬歲!萬萬歲! ",接著就地撒一泡尿,得以證實這是最虔誠的重誓,並且還鄭重的表明永遠地追隨在扁皇的身邊.

那個時候耳聞阿扁先生曾說過:"為什麼田麗不嫁給我的兒子呢?",這句話著實的把我嚇了一大跳! 這個時候,也許是我暫時地衝昏了頭,還以為一修我是阿扁您的兒子呢? 怎麼您居然會為我設想得那麼周到! 因為,這幾年來我有一些些地哈!田麗小姐(我是以純欣賞的角度來看哦!),然而我的夢隨即破滅了,還好清醒了之後,才知道我不是阿扁您的兒子. 此刻,我的心底也正在納悶著,所以敢斗膽請教阿扁總統一下下,好嗎? 請問阿扁先生,您是否也在哈!田麗小姐呢?

您的這一句話,頓時又使我想起了一個人,亦即是,說到陳致中,就聯想到苦苓. 然而人家苦苓,雖然長得那一副"",可是他蠻會搞笑,耍寶,及寫文章呢! 所以,仍然有一批女性的fans追隨其後,即使其能夠左擁右抱,這亦是他的男性魅力呀! 很不幸的,您的寶貝兒子,雖酷似苦苓,卻呈現出一副苦瓜臉,又看似高高在上的驕樣,甚至於連史上最奇特的女子無鹽,看了他之後,竟然地也會驚叫一聲:"no!"(並不是他長得醜,而是他沒有人緣.),更何況是一般的女人呢? 所以,田麗為什麼要嫁給您這位寶貝兒子陳致中呢?(雖然第一公子目前已經結婚了!)

然而,我還是要在事前先說明,我的情節或故事,有真有假,虛構,抹黑,誣賴,栽贓等統統有,同時亦加上葷味和素味,也許會搔得您骨頭酥和軟,或許您那顆澎湃的心會激動得經由喉嚨跳了出來! 倘若有任何的三長兩短,其後果敝人概不負責,它只是供大家消遣!消遣!而已.

XX長張X雄先生,年輕時,就真好命,老婆娶了之後,還有二奶可用. 不像我,那個時候我應該是小學的低年級生吧! 母親身體有恙,老爸又在外縣市討生活,家境窮得要命,經年沒有吃過零食,每日唯一最爽的時刻,就是在上下學各半個小時的路程,一邊走路,一邊做白日夢,心中一直的懷著一股信念,就是我將逐漸地長大,我亦將漸漸地會有魔力,當我到了真正的成年之時,我會運用我的魔力,將我的家變成富有,就有蛋糕,汽水,雞腿,美食等可吃,臉上往往在不知不覺中浮現出美夢好像成真般的笑容. 這種信念,讓我永遠地保持著樂觀. 但是,我萬萬沒想到,有人卡好命!既有美食又有二奶.

其實有了二奶的男人,日後並不是各個都會有好命的,這就要看各人的造化了. X雄的這位大人物,為了要安撫大小老婆,就以單日住大老婆處,雙日住小老婆處,為依據. 可是有的月份會多了一個單日,然而這位小老婆連這麼的一日也要爭,於是鬧得這位齊人竟日不得安寧. 每當齊人大老爺隔日要回大老婆處時,這個晚上此位享齊人之福的人就要慘了! 因為,二奶的心眼太狹窄了,認為齊人明天就要過去給大老婆用,為什麼今晚不先把大老爺掏空呢? 讓那位大老婆明天就沒有""可用. 所以就想盡辦法,使出渾身解數,上下橫豎皆用上,因而其阿那達就如此地被榨得 ! ! !.

第二天,大老婆看了大老爺精神萎靡的樣子,就知道二奶已使出了很狠的毒招. 於是,就買了不少的補品來補張X雄的身子,心裡正打算著,今晚也要將大老爺撈空,不要讓那位搶人家丈夫的騷婆娘明晚享用.

幾個來回的折騰,如果您覺得很好奇,想要知道結果的話,就要有如狗仔隊般的精神,鎮日地守在張X雄家的大門旁. 當您看到大門打開時,有一個人用爬的方式移動身軀出大門,我想這個人一定是張X雄大老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193law&aid=12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