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紙上的"非常報導光碟" (二) (R25) 特限制級 (未結過婚的人最好不要看)
2005/12/09 07:42:49瀏覽478|回應3|推薦13

紙上的"非常報導光碟" ()

一修

 

(修正版)

在第一集時,敝人覺得新聞局黃輝珍局長,處理事情蠻明快俐落的,可是才過了兩天(好像是在機場偶遇李登輝先生之後.),馬上又改變了其原先的說法,認為非常光碟是屬於公共論壇,可以不必送審. !看起來咱們這位國家的大當家(台灣之子-----水扁先生),已經在著手進行著中華民族五千年來的第三次變法,叫做"陳水扁變法"(我太以他為傲了!所以此刻正戴著扁帽寫這篇.前兩次的變法是"商鞅變法""王安石變法".). 其變法有兩種,大變法就是要制定新憲法,小變法就是用嘴皮子來變新聞法或所有的法律. 如果我們以虔誠的心,來恭維我們的主子,乾脆就叫做"陳水扁掰法".

聽我的二師兄說,大師兄鄭大呆一直在找我. 說實在的,我是特意地在躲他,因為他在揪了我的耳朵之後,就會用疲勞轟炸的方式對我訓話(美其名,"道德勸說"),如果是用講故事或唱黃梅調的方式,我還可以用立正的姿勢來奉陪,可是他的八股式的訓話,我就不敢領教了! 如今,台灣正處於無法無天的局況下,我已有恃無恐了!祇要"非常報導"光碟百分之百的停止了發行,那麼我的紙上"非常報導光碟"也就會自動的停止發表. 然而,我還是要在事前先說明,我的情節或故事,有真有假,虛構,抹黑,誣賴,栽贓等統統有,同時亦加上葷味和素味,也許會搔得您骨頭酥和軟,或許您那顆澎湃的心會激動得經由喉嚨跳了出來! 倘若有任何的三長兩短,其後果敝人概不負責,它只是供大家消遣!消遣!而已.(此篇屬於R25限制級.)

我們南台灣最富有的家庭,居然出了一位國家級X長職位,XX憲的人物,真是祖上積德?其既有錢又有了權,羨煞了所有的百姓! 聽說五六十年前,有位住在台北市,早年從福建來的劉姓外鄉人,正直而勤奮,其口碑遠近皆稱道,為了要創一番事業,曾向親朋好友及鄰居們借了不少的錢,欲與目前已過逝之XX憲的阿公級人物合夥組公司,至阿里山伐木. 沒有想到這位XX憲的阿公級人物,在公司才成立的第二天,以至山上採購原木為藉口,將公司所有的錢都攜走,然後就一去不回了. 害得這位劉姓的一家七口,有五個是嗷嗷待哺的小孩,及一個即將臨盆的妻子,擠於北市某市場角落,某一不到四坪租來的小屋內. 債權人天天來逼債,這家人亦天天地以淚來洗面,悽慘至極! 其中大的三個小孩,在小學一畢業,就要去當學徒,做工或做小生意,來幫助父母還債. 這個時候,不知道天公伯的眼睛有否在看? 這位捲款而跑的黑心人,竟然越混越好. 炒地皮之後,又跳入了政治圈,所以錢就愈滾愈多,魚塭又一塊一塊的增加,不久即當了縣長,接著其女婿也當了縣長,隨後其媳婦當了縣長,最後其寶貝孫兒亦當了縣長. 幾十年下來,都是一帆風順,羨煞了南台灣的所有百姓.

這位叫XX憲的寶貝人物,一出生就含著銀匙,要什麼就有什麼!無憂無慮!又有眾僕人來侍候,甚至於連大小便,都有人端著尿便盆來讓其方便. 所以,被嬌養得油頭肥腦且圓滾滾的,什麼都大,頭大,臉龐大,肚子大,屁股也大,大腿很粗,小腿也很粗,幾乎每一樣都贏人家. 唯一遺憾的,就是他的子孫根特別的恥於見人,而且又不爭氣,也許這是老天爺特意的安排,不會讓這麼的一個人,全然的完美無缺!

其家世既有錢又有閒,所以年輕時樣樣精通,尤其是吃喝嫖賭更通. 沒事時,就花錢玩3P,遠近馳名,所以贏得了一個很難得的雅號,:"X三下". 其意思是說,雞和鴨在交配時,只有一下,就完成了周公之禮. 他還算不錯了!竟然能夠達到三下,才清潔溜溜!

如今他什麼都有了,不論是錢和權. 然而美中不足的,就是缺少那話兒的持久力和壯偉. 於是,就竭盡心力的尋求偏方或拜師求仙,以彌補這兩大憾事,而欲成為一個完美的大男人.

本來他想要大動干戈,學肉浦團的男主角,將小雞雞換成大驢貨,即使花再多的錢,亦不成問題! 可是,萬一換了過來之後,才發現到巨貨不能用時,那不就變成了一個中看而不中用的廢人嗎? !風險的確太大了,令他無比的鬱卒. 我本來要好心的告訴他,我曾經看過勝新太郎演的一部電視劇,演的是一位古代的探長,不但武藝高強而且他的那話兒又是遠近馳名的,他的親近侍衛曾告知友人,其主子每次浸了熱水浴之後,就拿著一根棒子敲打他的那話兒,就像練鐵沙掌一樣成了繭之後,不祇會粗壯而且更能持久. 可惜,他連看都不屑得看我這個粗鄙的小人物一眼,所以我為什麼要告訴他呢?

因此,他就常常的至按摩院去按摩,從幼齒到中年的女子都曾被其召喚來侍候,看一看是否能夠喚醒和壯大他的命根子,即使是花再多的錢,亦再所不惜!

巧得很! 有一天,當他在被年輕貌美的女人按摩了之後,臉上還含著滿意的笑容睡著了. 從側面來看,頭大,臉龐大,肚子大,而且他的肚臍也圓圓的凸了出來. 其打鼾的聲音蠻嚇人的,剛好有一隻笨頭鴨很好奇的溜了進來,眼睛一亮,看到了這個人的胯下有一根好似失了血的蚯蚓垂吊在那兒,於是就非常興奮地飛撲上去,鴨嘴張得大大的,然後一口氣的吞了下去.(本來想以雞為配角,然而雞的尖嘴一啄下去,一定痛死了!所以我於心不忍. 如果用鵝的話,也不太妥當,因為鵝嘴非常的兇猛,甚至於連他的兩顆蛋蛋也會活吞了下去,似乎太殘忍了吧!)

終於驚醒了這位寶貝人物,於是定眼一看,結果嚇呆了! 原來是,他居然地以為他的雞雞已壯大到好像破了金氏世界記錄的地步!

預告X霞或前XX,叫張X雄的大人物,將是下一集的主角人物. 至於阿扁先生的那一集,等到我哪天心情好的時候,再發表. 謝謝惠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193law&aid=12115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滿意
2006/02/02 16:40
看的我笑翻天了,其待下一部嘉作加油喔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果然是限制級
2005/12/14 15:55
抱歉,果然是限制級,教壞囝仔大細,想推薦卻不敢,反正也不差我一票,你老就多多包涵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耐x的橡皮蚯蚓
2005/12/09 20:10
厚~!你也太誇張了,他x一下雞,又x一下鴨,等牠它們雞飛鴨叫跑了之後,所以再擦一下結束?天ㄚ~?!這隻蚯蚓不被x爛了?!牠到底是什麼材質?說清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