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紙上的"非常報導光碟" (一) (R18) 限制級
2005/12/08 08:08:42瀏覽616|回應3|推薦20

紙上的"非常報導光碟" (一)

一修

(修正版)

行政院新聞局黃輝珍於2003年下半年某日曾表示過,製作"非常報導"光碟的公司雖然有登記,但是未依規定送審,已違反了廣電法,所以新聞局已經致電各地方政府新聞主管單位進行查緝. 新聞局廣電處強調,無論"非常報導"光碟是否進行販售,只要有發行事實,就必須依法送審. 然而,台北縣,高雄市等的地方政府泛綠主政者,特地的表明,不取締就是不取締! 甚至於當時的行政院長亦表明,為了維護言論自由,受害者請自己上法庭提出告訴. 如此看來,泛綠的當政者,推事情的功夫的確是一流的,而且還推得漂漂亮亮的,也許其內心頗為得意,似乎在等著看鬧笑話呢! 泛綠政府的這種惡劣之處事態度,祇能讓百姓們搖頭感嘆! 因為,該依法取締,可是其偏偏就是不去取締! 至於上法庭告訴之事,那祇是判刑的輕重而已! 由此就可以看得出,如今這個當權的泛綠政府已經是十足的無法無天了,如何能教導人民去守法呢?

我的二師兄凸頭先生,認為不要學像"非常報導光碟"那樣子,因為這是件很缺德的事,日後將會遭受到生兒女沒屁眼的報應. 敝人則不以為然,認為既然製作"非常報導光碟"的那些人,已經不要臉至如此的地步,而且泛綠政府又縱容得讓老實人看不下去! 所以,不才我一修,也祇好親自上場湊一湊熱鬧,為了省錢起見,不得不自編,自導,自演一部部的紙上"非常報導光碟",讓大家開開眼界!(千萬不要讓我的大師兄鄭大呆知道,否則的話,他會揪我的耳朵哦!). 但是我要事前先講明,這些情節或故事,有真有假,虛構,抹黑,栽贓等統統有,如果被我點到名的人,他們就要自認倒楣了! 也許X,X,X,X真等當紅的大人物,是下一次被列名為搞笑的對象!

咱們國內有位鼎鼎大名的國會X員叫XX謨的,最近有位仁兄寫了一篇有關於他的趣事,我在此再加油加醋地添些葷素細料,以供大家消遣!消遣!

有一次,XX謨夫婦被邀請參加某歐洲國家的外交宴會. 當樂隊剛起奏首部舞曲時,咱們國家的這一對寶貝夫婦就一馬當先的猛衝入舞池內,兩人的pose已擺足了架式,然後就盡情的且賣命的跳,似乎就是要讓所有的與會者知道我XX謨是何等高貴又有氣質的政治人物,甚且還有高超的舞技(誰知道我XX謨已有將近半甲子的舞藝?).

其夫人當天打扮得花枝招展著,美得有如天仙般的!(她自己認為!),還特意地著上輕飄飄的絲質長裙. 當音樂的節奏快時,裙子就會隨著大動作的舞姿而掀了起來! 哇塞! 真是美得冒泡! 也許這位夫人想要"搏出位",所以穿了一件細得無法再細的丁字褲,想要哈死現場的一些老傢伙!(其實她的芳齡早已過了更年期!).

一般有羞恥心的婦女們,穿泳衣或三點式比基尼泳裝時,都會把著上泳裝後所露出的恥毛刮掉. 可是,咱們這位寶貝夫人,竟然敢穿上超細的丁字褲,不但不剃恥毛,反而還set得更蓬鬆,且染成紅色並參雜著綠色,就像她家所養的那一隻發情之老母狗一樣的毛色(有人說紅配綠狗臭屁!).

因為此對夫婦倆有幾十年的舞齡,所以在他們跳舞的整個過程中還使出了幾個高難度的花招,甚至於還有大車輪,空翻,倒栽蔥頭等的動作呢! 當然囉!整個裙子都會縱情地翻掀了開來! 因而,也就給人家看了透!!!,且看得不亦樂乎!

當舞曲結束時,他們倆頗有禮貌地向大眾鞠了個躬,然後才下場. 可是,退了場之後,夫婦倆心裡就覺得有點怪怪的! 為什麼除了他們夫婦倆之外,竟然沒有別對的男女上場跳舞呢? 於是就請問在場的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終於在細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剛才所跳的那一支舞曲,正是這個國家的國歌.

下一集的預告,主角人物是咱們國家那位凸槌的X政部X,XX憲的豬頭人物!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193law&aid=12031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那麼老了應該沒剩幾根的呀?一定是掰的!!
2005/12/09 20:00
一定要告,沒染的事說得像真的聽到狗叫聲一樣,ㄘ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嗎
2005/12/09 00:55

真的嗎

太有趣了......。


d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尋常!
2005/12/08 13:34

他會做這等事情, 只是本性流露,一點也不意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