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紀性的大神奇!
2005/12/06 07:30:19瀏覽571|回應2|推薦25

世紀性的大神奇!

凸頭

 

(第三次修正版)

敝人凸頭我,於2004320日總統大選結束後的幾天以來,日想夜也在想,甚至於坐在馬桶上也還在想。 我的老婆看到了我這副阿達般的呆相時,也祇能夠搖搖頭嘆息著,力勸我保重体,不要想不開,甚且更提醒我,這一家大小還需要靠我來照顧呢! 因為我一直地想不透,阿扁先生所挨的那顆子彈,怎麼會那麼的神奇呢?

如果這顆子彈是從阿扁先生腳上的褲管口跳了進去的話,其至少會被膝蓋,或胯下,再或是臂窩下所擋住,哪有可能會在闖到了腹部之後,來個90度的急轉彎,而劃破肚皮呢? 才有可能讓子彈乖乖的躺在夾克內,所以當然不必於穿透了阿扁總統當時所著的任何衣服之後而又飛了出去(是否是刻意留下這顆子彈,以做為槍傷的見證?) 可是那位兇手仁兄,至少也要吊在很高的雲梯上,以極端的角度射擊下來,才能夠擊到車上的底板反彈起來,且又恰巧地從他的褲管口進入。

如果阿扁總統當天因為太匆忙了,居然忘了將褲檔的拉鍊拉上,於是呈現出空隙,也許這顆子彈在反彈之後,正好跳了進去,也幸好沒有傷到咱們這位偉大的領袖之命根子。 可是阿扁先生至少亦應該有穿上內褲吧!它竟然又能夠由內褲的開檔處或者內褲管的邊緣處溜了進去,然而又通過了內衣,接著到了腹部之後,又來了個90度的急轉彎,而劃破了肚皮,才免於嵌入体內。

如果阿扁總統當天看到了這麼多民眾熱情歡呼的動人場面,於是很得意地張開了大嘴,剛好這顆子彈,因為反彈而適時地跳入了嘴內,接著這顆子彈一路上過了五關又斬了六將,其順著喉嚨、胃、腸等,皆順暢的挺進,最後從肚臍出了來。 當子彈由肚臍剛冒出頭時,好像它有長了眼睛似的,又來了個90度的急轉彎,割破了肚皮之後,這顆子彈才終於喘了一口氣,而停了下來,總算完成了艱鉅的任務。(我記得,在我的那個年代,我一直讀到高中三年級快要畢業了,我還是不知道,我到底是從我媽媽的哪個地方了出來。 更記得,在初中二年級學年度期末考結束時,幾個調皮搗蛋鬼在一起抬槓,有人說嬰兒是從嘴巴生出來的,亦有人說是從肚臍生出來的---------,最後大家還很鄭重的下了個總結論,即是由肚臍擠出來的)

由以上的可能性觀察之,也許連這幾世紀以來最偉大的胡丁尼魔術師,亦自嘆不如咱們的這位更偉大的陳水扁魔術師。

 

各位朋友,如果您看了某些文章,覺得值得欣賞或有道理的話,煩請轉貼給您的好朋友們,大家一起來共享。謝謝!祝您每日心情愉快!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193law&aid=11883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慶幸沒要了他的命
2005/12/09 20:14
這顆子彈妙在留他一條命, 讓他匍匐在他所熟知的律法之前~!

d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驚悚懸疑動作大悲劇!
2005/12/08 13:38
他是有魔法的哈利剝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