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02/02 23:31:35瀏覽261|回應0|推薦1

      輕輕吹

            水

                  潺潺流

佇立於水邊

靜地

聆聽那風聲

    水中的蓮說

    泥緊緊綁著她的雙腳

    使她失去在那片天翱翔的自由

        樹上的葉說

        木緊緊牽著她的雙手

        讓她無法在那片湖盡情的漂泊

但我聽到了

聽到那風  輕輕的拂過我碧綠的長髮

告訴我來自遠方的溫暖

   看到那星  閃爍的眼神

   欣喜的述說來自遠方的明

       聞到那花香  浮動著

       提醒我四季的嬗替

           在大地狂響曲中

           舞動著我的

                                         

迷倒一派士人

為我譜出文字的像

    繪出翠綠的美

相隔兩地

       折下一段

              永遠珍藏

無論時間流逝

我依然佇立於此

               點綴著孤寂的夜

by princess<19>孟孟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winner&aid=71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