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筆揮灑ㄉ創作
2007/02/01 20:51:02瀏覽174|回應1|推薦1

    站在熟悉的街道

                  回想著從前

           腦中閃過的是

我 和 你的過去

       不懂   真的不懂

              分開了那麼久  時間仍沒沖淡我對你的思念

抬頭望向那遙遠的藍天           ------------ 飛機 飛過

   留下淡淡的  痕跡  

                         就向你走進我的心中

                        在我心中留下深深的烙印 

                   想忘也忘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哈^^這是我曾為某ㄍ可愛ㄉ小孩寫ㄉ文章<詩吧!? > ^^

                                恩.....>"<寫ㄉ可能有點怪怪ㄉ^^   見諒囉!!!!

未來還會po更多ㄉ文章喔~~希望大家能多支持我喔^^謝謝~~

                                                                                    by  PIN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winner&aid=707802

 回應文章

ginling prince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看見了......
2007/02/01 20:59

妳有錯字(= =+)

嘿嘿嘿嘿

寫的很有感覺耶(=ˇ=)

在寫誰呀??

說來聽聽......

                  BY呱呱


請大家多多支持華梵盃部落格大賽!!!

也要支持曾是princess之一的曉玥唷~
啊!!紫雨幻月在罵人了...也要支持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