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13 抱歉有點久遠
2009/03/17 21:11:03瀏覽297|回應0|推薦1

數學老師"這是垂心"
然後開始"
捶"自己的"心"\
他真的很好笑~

~~~~
我跟孟庭問化老是否要先開始讀微積分 普物普化
她說
物理化學先把高中的讀熟
等到暑假再開始
反倒是微積分 英文 電腦
可以先進行 進修
而且他說其實用不著這麼早就開始讀書
反正到時還是要讀書
難得有多出一段時間
可以做些平常無法做的事
或是看一些好書

所以我的新計畫
1.看煉命師
(同學說很好看  我弟說了一年我都不想去看 但同學說一天我就想來看看~因為我覺得我弟說話都是屁)

2.練鋼琴
(前天我彈"不能說的秘密" 我居然卡住了 看來我已經開始生鏽了 絕對不行荒廢琴藝)

3.學煮菜
(我的夢想就是成為賢妻良母 煮菜當然是必要條件~拉拉拉~!!)

4.完成地理筆記
(老師說等完成後要把我的名字用在裡面 流傳千古)
"For 劉政X  我將會做到我當初向你說的{夢想}~ 你知道 ~你懂的 ~!!"

5.幫助william&學妹的課業
(雖然我不是很聰明 但我很努力 希望我能幫上一點小忙)

6.當同學的跑腿
(我會陪你們到期末考 讓我們好好珍惜時光吧 PS請勿把我當成奴隸 我會不高興!! )
7.減肥阿~!
(我這次一定要成功 "不成功 便成豬")

8.進修微積分 全民英檢中級 電腦
(我要加油一點 工程不是好混的  不要再當電腦白痴)


~~~~
化學老師
"Kp 真的不難 我覺得比較難的是.....沒有ㄝ~!  因為我是老師阿 "

下課時化老對我跟盈諭說
"你們是指標 讓同學相信自己也有實力考上國立大學"

各位 你們一定可以的!!  加油~!!!!!

請給我一個推

另外也給我們51班加油打氣

你的支持回應給我們走下去的動力~!

謝謝你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winner&aid=2754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