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是濟公2.0 108.8.14
2019/08/29 13:08:14瀏覽11948|回應0|推薦6
                韓國瑜是濟公2.0

        高雄市長韓國瑜多一項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頭銜後,不但自家市府及藍營有「奸細」及「叛徒」,綠營尤其明槍暗箭齊發,不過萬法不離其宗,那就是韓國瑜年少曾輕狂。中評委陳宏昌居然公開質疑「為何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當總統」,並對蔡總統歌功頌德,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則在臉書批韓「不賢不信不睦」,還指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民進黨議員林智鴻更「勁爆」韓市長和家人去峇里島度假時有「偷打麻將」。

        陳宏昌質疑的,無一不是韓國瑜選黨主席及高雄市長時所坦承不諱陳年往事,黨魁失利想必非此因所中箭落馬,高雄選民也不在乎這些已過往雲煙的「童年」,畢竟韓國瑜早痛改前非離開立委是非地,並受到失業多年之懲罰;楊秋興批韓不賢不信不睦,賢的標準為何呢?若要求孔孟至聖、亞聖境界,2020我們要選總統不是選聖人,世上根本找不到絕對聖人,至於「不信不睦」,當指市府人事有些人未被「論功行賞」吧!小三、酗酒、夜店若是現在進行式,人事地物證據在哪應該眼見為憑,不能空口說白話,也不能隨便附張窮極無聊的家庭麻將照狗仔亂指控。

        韓當市長後如果還膽敢養小三,任何不爽他的人大可請出女主角一刀斃命,韓粉保證無話可說,若在家偶小酌幾杯,或者逢年過節摸兩圈消遣,純屬個人休閒,無傷大雅,市長跟一般人一樣享有一定生活自由,不必矯揉造作刻意「根絕」,帶隊臨檢更談不上跑夜店現在進行式,就像劊子手處決死犯,執行公權力不能說他殺人。不過韓兄肚臍兒貼福字,聽說大酒罈子好酒量,雖非不良嗜好,酒色財氣四戒,仍該戒之狂飲。

        凡人皆蠢蠢「慾」動的「齒」留香動物,四戒按哲學思考 乃「人生四寶」─無酒不成禮儀、無色路斷人稀、無財不成世界、無氣反被人欺。喝酒為應酬,進酒家係男人逢場作戲,愛財因真鈔比貞操實際,只消顧節操不去劫鈔即可,韓市長個性過於愛與包容以致人善被馬欺,宋江被打得一佛出世二佛涅槃,終算認清溫良恭儉不再讓了。去思碑博個好地方官美名,不諱言市長位沒坐熱又搶攻總統府,「呷緊弄破碗」太躁進,但既初選登封神榜,進廚房就別怕熱,在台灣,候選人祖宗八代都要接受檢驗,高雄不是避惡安樂窩,不是廣寒宮可遠離詆毀,切莫憂讒畏譏,最好的長壽方法是呼吸,所以千萬別斷氣,韓市長最好的還擊是堅持勿洩氣,學菊花傲雪怒放。

        敵營不乏怪癖左性子,黑韓成口頭禪,套頭貨與姐妹品卻只是些無害小辮子,靠黑韓皮影戲敘說故事及娛樂觀眾,僅過時的傳統表演罷了,假使這是民進黨壓軸戲及壓台戲,那表示綠劇團沒戲唱了!國民黨「吳掌門人」應速清理門戶、鋤內奸務盡。而酒肉穿腸過,佛祖心中留,濟公活佛貌似瘋顛,嗜酒肉不受戒律,實則學問淵博、行善積德的得道高僧,韓國瑜愈看愈像現代版濟公哩!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06e4629&aid=12897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