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運衰是總統帶衰不是人民唱衰 108.5.21
2019/05/30 13:03:25瀏覽12287|回應0|推薦10
                國運衰是總統帶衰不是人民唱衰 

        總統蔡英文表示這三年努力的扭轉過去很多錯誤,但不認為自己做傻事,因為她妄想成果會在第四年呈現,筆者期待但願吧!她還告訴已無〈惡〉感三年的失望朋友多點耐心,也要忠告不斷唱衰台灣的人不會得逞。

        其實國運之所以走衰,領導人帶衰關係最大,施政好棒棒的話,在野黨能惡意唱衰的效果便有限。蔡總統上台優先任務是打黨產、刪年金,只因她自己是什麼料自己最清楚不過,已「慧眼」看準會四年無成,若先打趴國民黨及其軍公教鐵桿部隊,到時執政再爛也沒人挑戰得了「武則天坐天」,現在反過來自豪扭轉了過去錯誤,居心真是厚顏鮮恥!民間團體累積的財產那裡錯、軍公教依法領退休金錯在那裡?   

        話說有個阿伯向警察慶幸撞上第一支電桿才只斷腳,若撞到第二支恐小命不保,因為第一支桿的宗教標語寫「阿彌陀佛」,第二支寫「天國近了」。蔡總統就職三週年也像在安慰人民,這任碰到她還算走運的,殘廢總比沒命好,但人民想問,為什麼選民在民進黨兩次執政只能死與殘二選一呢?!

        人民一千零九十五個漫漫苦日子,520執政感言,本不奢望總統下詔罪己深自反省,卻沒想到還充滿自戀狂傲,猛往臉上貼金,難道總統府裡與民間街坊的體感溫度差那麼多嗎?小英作文起承轉合抒發的不錯,演講抑揚頓挫音頻也不賴,但只適合哄騙小學生,一天到晚臉書究竟寫些什麼玩意兒、公開說些什麼「碗糕」,恐怕連她自己也迷迷糊糊,蔡總統唱作俱佳,是文青式的空想家,卻不是腳踏實地的實行家,她計畫打造的「理想國」根本鬼扯一通。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06e4629&aid=12701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