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金屬雷射雕刻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新北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2022/12/19 13:55:46瀏覽28|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和爸爸很忙,平時常常是我一個人在家,我很害怕,總賴著要跟您一起。您每次出門,眼睛里也滿含著不放心。不過我想告訴您,我現在已經能逐漸戰勝恐懼,并且能妥善處理所遇到的事情, 星期三,天已經黑了,我回到家一看,家里沒人,我害怕極了,因為我聽阿姨們說昨天我們小區出現小偷了。我把窗戶全都關了起來,把燈全都開了,把門也鎖了!我跑房間去,把一本書拿出來看了,外面風很大,窗戶被刮得“哐當哐當”直晃,就像有人在趴窗戶。“叮咚……”有人來了,我想:“會不會是小偷?”我從門鏡向外一看,是不認識的人,我想,不認識的人,不能開門讓他進來!但他一直不走,我便害怕極了,但我對自己說:“我能行,別害怕!” 這時門外傳來聲音:“我是送飯的。”我想了想,說:“你把飯放在外面就行了。”他走了,我把飯拿了進來,開心地吃了起來。 我懂得保護自己,也愿意保護小動物。您還記得嗎,那次我放學回家的路上,撿到了一只小狗,我把它抱回了家。你和爸爸不讓我養它。我求您:“媽媽,您就讓我養吧,它那么小,沒人照顧它會死的。”“不可以!”見您毫無商量的余地,我只好抱著小狗跑了出去。“汪汪……”小狗餓了,我用身上的零用錢給小狗買了根火腿腸,小狗兩口就吃掉了,我怕它渴,于是又買了一杯奶給它喝了。我對小狗說:“小狗,你知道嗎?爸媽不讓我養你!”我找了一個箱子,回家拿了一件舊棉襖墊著,再把小狗放進去。我在小區里找到一個避風的墻角,把裝著小狗的盒子放在那里。第二天早上,我從家里偷偷的拿了一個面包和一杯奶給了小狗。“拜拜小狗,我去上學了!”看著小狗那無助的樣子我真不忍心離去。中午一放學,我趕緊去看望小狗,但打開盒子,小狗不見了!我在小區里到處找,卻怎么也找不到它了。我無精打采地回到家,心里不時地念著:“小狗,你過得好嗎?”我很想哭,但我忍住了。 媽媽,我已經長大了,已經不是小時候的愛哭鬼了!也不是你去哪我就跟到哪的跟屁蟲了,我是一個大姑娘了! 您的女兒:高瑞瑩 >>>更多美文:幸福

好文02

[食神]的原型是香港一家中餐館的廚師戴龍。因為周星馳常去那里吃飯,聽說了戴龍的人生經歷,深有感觸,便決定以他為原型拍攝電影。而電影中還“惡搞”了一番原型,在廚藝大賽中因沒用隔夜飯炒飯而被周星馳給了零分的“炒王”,名字就叫戴龍,并且也是由戴龍本人出演的。更值得一提的是,戴龍在現實中一碗“食神皇帝炒飯”,曾讓“賭王”何鴻燊花了5000港幣才得以品嘗。 (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好文03

作者簡介  王沾云,男,布依族,1971年12月生,貴州省安龍縣人   走進山村的寧靜    1 我的靈魂在哪里?我時常這樣問自己。是的,我的靈魂在哪里?我在自問中反問自己。卻常常不能回答。 直到走進座落在南盤江畔的一個小山村,我才看到了自己漂流的靈魂。 一汪碧綠的河流從竹林深處流過,將一河江水變成了靜謐的默契。翠綠的竹林深處,幽靜得讓心跳的聲音響如樂鼓。佇立,佇立,再佇立,在幽深的竹林里,我似乎已經佇立成了一棵修長修長的竹,外直中空,虛懷若谷,骨節相聯,節節挺進,素面朝天,清淡高雅,清峻堅韌,頂天立地。哦,原來在山村的寧靜里,我也可以把自己想象成一位高雅虛心、有節剛直的謙謙君子。于是,縈繞在耳際的塵世喧囂,淤塞在心靈的紅塵浮躁,漸漸在幽靜的竹林深處趨于平靜。 出身在山村里,山村的空氣,山村的泉水,山村的鳥語,與我的血液已經融成一體。土里土氣,土眉土眼,土聲土語,土模土樣,我的血液里流淌的是山村本色。 這時候,我看到了自己漂流的靈魂,正在靜謐的山村里,慢慢把漸漸平靜的心境,變成歲月的寧靜。 2 走進小山村的時候,是在的一個細雨紛飛的雨天。 淅淅瀝瀝的細雨,灑在山村的田野里,灑在山村的屋舍上,灑在山村的樹林間,灑在山村的竹林中,朦朧中帶著幾分飄渺,飄渺中雜夾著幾分空靈,空靈中閃爍著幾縷詩意,將山村襯托得更加寧靜。 站在山村后的山梁上眺望,遠山已經淡如滲到畫紙深處的墨漬,隱隱約約之中,還能隱隱約約看到幾筆淡淡的勾勒。薄薄的霧靄籠罩在遠山之巔,不經意之間就把山與天融為一體。 近處的田地,空曠得可以容納天地萬物。彎彎曲曲的田埂,把一坡山地勾勒得柔美多情。 山腳的村莊里,老木屋時而傳出幾聲悠長的雞鳴和幾聲響亮的狗吠。幾縷柴火的青煙,從老木屋的屋山的板壁縫中飄出來,悠悠地漫過屋后的竹林,飄過山頭與霧靄融成一體。老木屋旁邊的老榕樹,猶如一抹濃濃的墨綠色彩,疊加在遠山淡淡的墨漬上,顯得格外厚重。 一切的一切,都映襯了山村的寧靜。這種寧靜,是山村獨有的。感受這種寧靜對心靈的凈化,是在細雨紛飛的雨天里獨有的細膩感覺。 走出塵世喧囂,走出紅塵浮躁,走出內心焦灼,選擇走進山村的寧靜,是靈魂最好的歸宿。 站在淅淅瀝瀝的細雨中,遙望遠山霧靄飄渺,近聽竹林木屋里的雞鳴狗吠,山村的寧靜讓人心凈如洗。 3 走進小山村里,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一壁高高的懸崖。 懸崖中間的縫隙中,生長著一株株虬勁的樹木。這些樹木枝敏繁葉茂,生長得很堅強。那些虬龍一樣的根,在懸崖中間的一個個縫隙里穿梭交錯,從這個縫隙鉆進去,從那個縫隙里鉆出來,一根又一根,硬是從離地幾丈高的懸崖中間一直生長到地面上,形成了一道獨特的景觀。 不知道這些樹已經生長了多少年,也不知道這些樹還能再生長多少年,更不知道有多少人走進小山村的時候駐足停留觀賞過這些生長在懸崖縫隙中的樹,只知道這些生長在懸崖縫隙中的樹讓我的靈魂深受震撼。 人如樹,樹如人。 世間蕓蕓眾生,沒有誰不渴望幸福,沒有誰不希望人生出彩。要想人生出彩,唯有樂觀地面對現實,無論所處的環境如何,都要樂觀地面對。 上天讓你承受了苦難,必然會讓你獲得堅強。面對苦難,沒有必要埋怨上天不公。怨天尤人改變不了苦難的現實,只會讓你變得更加頹廢更加萎靡不振,最終在哀怨中無聲無息地灰飛煙滅。身陷苦難,無法改變環境,唯一有用的辦法,就是讓自己適應環境,堅強地活著,把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的堅強與樂觀變成生命本色,變成一種令人震撼的頑強。 人如樹,即使成不了令人賞心悅目的風景,也要始終保持堅強地活著的樂觀。 這是一種態度,也是一種品格。 走進山村的寧靜,我深受震撼的靈魂,在寧靜的心境中凝固成了一根堅硬剛直的支柱。 4 行走在山村的小路上,地上濕漉漉的石板,像一頁頁字跡模糊的古書,讓人心生憐惜,不敢貿然踏踩。駐足細看,從這些曾經被無數人走過的石板里,我看到了自己靈魂的淺薄。 是的,以敬畏的心態面對山村的寧靜,我感覺到了自己的渺小與無知。 總以為對山村很了解,總以為對山村很熟悉。卻從來沒有認真地深入地思考過研究過,山村的靈魂在哪里,山村里什么東西最能代表山村的靈魂,山村里什么東西最能夠拴住人心。 離開山村走進城里以后,盡管一直都還在牽掛著山村,但對山村的情感,已漸漸隨著遠離山村日子的增加而漸漸淡漠。情感淡漠了,心神也就疏遠了,山村的靈魂就一點一點地從走出山村的人的身上消失。 害怕丟失山村的靈魂,更害怕自己沒有山村靈魂的附體而變成一葉沒有精神歸依的浮萍,在塵世間飄浮不定。于是,我一次又一次地走進山村,一次又一次地走進不同類型的山村,一次又一次一走進不同地區的山村,靜靜地感受在時代發展沖擊下的山村本色。 不管時代如何發展,不管社會如何進步,山村本色永遠是最能拴留人心的東西。 山村本色,是山村里若干年發展的文化積淀,是山村里一代又一代人的生活習俗,是山村里遠古的傳說神秘的神話,是山村里的雞鳴狗叫豬哼牛哞,是山村里嚼舌根的東家長西家短,是山村里的平凡瑣事雞毛蒜皮,是山村里真實存在而又無法令人捉摸的靈魂,是讓山村人無論走出山村多長時間距離山村多遠也知道自己的根在何處的精神臍帶。山村本色,博大精深,源遠流長,厚重經典。 面對山村本色,我深感自己靈魂的淺薄。 現在,我能夠做到的,只有用敬畏的心態面對山村本色,用敬畏的心態感受山村本色,用敬畏的心態融入山村本色。   5 目光在山村里游蕩,記憶在腦海中搜尋,童年的歡笑,像春天的陽光,細碎地灑在石板鋪成的院壩上,錚錚有聲。 覓食的公雞,尋聲而躍,將剛從石板上濺飛的笑聲捉住,放到盛食的木槽,與飼料一起拌和均勻,然后慢慢地啄食。 在公雞篤篤篤的啄食聲中,遠去的時光,遠去的歲月,遠去的童年歡笑,在石塊鋪成的院壩里錚錚回響。 這是我在一棟老木屋前見到的情景。 在我眼里,這棟老木屋就像一個孤獨的老人,在山村里屹立成了一個久遠得長滿了苔蘚的故事。站立在老木屋前,時光仿佛回到遠古。遠看老木屋,他樸拙得像一位頭戴篾帽身披簑衣挽著褲腳抽著喇叭煙正坐在路邊樹下眺望遠方布依漢子。近看老木屋,他蒼老得像一位包著青色土布帕子身穿青色土布長衫喝著釅茶坐在社壇前的石墩上講述寨子的遠古傳說的布依老人。在老人講述的故事里,福祿壽貴喜、仁義禮智信、生老病苦死等人生教化,被演繹成了一個又一個生動的遠古傳說,成為流淌在寨里的涓涓河溝,讓田土汲納靈性,讓樁稼結滿聰慧,讓民眾變得睿智。走進老木屋,就是走進布依山寨悠遠的歷史。 老木屋里,擺放著一些老舊的石臼窩、木皇缸、織布機以及石磨、犁耙等居家用具。目光在這些老舊的居家用具上游走,記憶順著從瓦縫中斜射進來的光柱爬上屋頂。記憶從屋頂俯視,屋里的老舊居家用具,石臼窩里,木皇缸里,篩子簸箕里,盛滿了農耕生產的喜悅與平淡。石水缸里,燒水壺里,老土灶里,盛滿了飲食起居的甜美與艱辛。 從山村的寧靜里流溢出來的,沒有童話,只有生活的記憶。 樸拙的石水缸能成為農家的重要財產,是因為那個年代還沒有自來水。木皇缸能成為家庭富裕的標志,是因為那個年代糧食不多。織布機能成為對外炫耀的資本,是因為那個年代缺少布匹。犁頭能被奉為神器,是因為那個年代農業機械奇缺。石磨能被貴為私家財產,是因為生活用具缺乏。 如今,這一切都已經變成了老木屋里久遠得長滿了苔蘚的故事。坐在老木屋的火塘邊,我的想象幻化成了一段平平淡淡的生活場景:在某一個雨天,幾個沒有出門耕作的布依漢子,圍坐在火塘邊抽煙喝酒閑聊。火塘里燃燒著一堆冒著白煙的柴火。火塘里的鐵三腳上,放著一個燒水壺,正哧哧地冒著白氣哧哧地的響個不停。水煙筒在漢子們的手里傳過來遞過去,火塘邊彌漫著嗆人的煙味。水煙筒只有一只,酒碗卻是每個人面前都擺放著一個。沒有輪到喝水煙筒的人,喝一口酒,說一陣子話,再喝一口酒。等到水煙筒遞到面前時,酒碗里的酒也沒有了。在他咕咚咕咚喝水煙筒的時候,主人又把酒碗斟滿了。就這樣,漢子們把一天的光陰,都融進煙里融進酒里,一口接一口地咽進肚子里,然后酣然入夢,把一天的光陰放成一個響亮的屁。火塘外邊的屋子里,女主人正坐在織布機上,在有節奏的機杼聲里,把一天平淡的時光織成一段平實的土布。幾個半大的孩子,正在院窩里合力推著石磨,把做飯的苞谷粒慢慢磨成細面…… 走進山村的寧靜,我沒有看到童話,只是找回了生活的點滴記憶。這些記憶很甘甜,讓我如同喝了一碗醇味綿長的農家米酒,總想一喝再喝,直到酩酊大醉! 不知覺中,就已經在小山村里行走了很久。當我從想象的酒醉中回過神來的時候,才驀然發現,那些淅淅瀝瀝的細雨,已經不知在什么時候停歇了。 離開小山村的時候,太陽從厚厚的云層里鉆出來,把一縷縷柔和的陽光灑在山村里。一絲絲若有若無的水氣,慢慢地從竹林間、樹稍上悠悠升騰起來,漸漸與山頭的云霞連成一片。 一抹奇特的云霞,把村頭的天空裝扮得壯觀無比,像神龍飛過山頭時散落的鱗片,像神龍噴吐的真氣凝結時的形狀,像山脈的靈氣與真龍相遇時騰起的祥云,給人無限遐想。 山頭上的太陽,把背光的山脈變成一抹濃墨痕印。黑漆漆的一脈山瘠,將剛從云層里露臉的太陽映襯得金光閃亮。鱗片似的云霞,在山頭上融金的光暈里,也變得金光閃爍。 小山村變得更加寧靜了。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治具夾頭雷射代工
新竹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雕刻 新竹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雕刻 新北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代工新北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桃園烤漆壓克力字雷射代工 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 知識學習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nwgp743g94519&aid=17782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