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衝IG普通全球粉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2022/11/25 15:30:07瀏覽14|回應0|推薦0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包月直播人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影片瀏覽量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影片瀏覽量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單次直播人數

職場成功:埋頭苦干+抬頭巧干    努力工作能取得職場成功是很多初入職場的80后、90后的普遍想法。但是,埋頭苦干并不意味著能在職場中取得自己想要的那一份成功,甘當老黃牛、極力通過延長工作時間來取悅老板的做法已經不是現代職場的晉升妙招,識別和把握新類型的機遇才是成功的關鍵。    一、傻干不討好,勁兒要用得巧。    畢業于名校的劉釗一直堅信要靠能力說事,在學校看成績,到了工作單位就要看業績。于是在辦公室里,他成了名符其實的拼命三郎,每日埋首工作,工作一多的時候,團隊中一些游手好閑者常常叫苦不迭,而此時,劉釗總是挺身而出,大包大攬地替別人干活兒,他認為:“年輕人多干點兒沒什么不好,又累不死,還能多鍛煉自己呢。”漸漸的,他除了干自己的本職工作,還要收拾許多爛攤子,有時甚至一加班就到晚上十點,別的同事都忙著在領導面前展示自己,他卻總縮在自己的辦公桌前,疏于和領導溝通。一次,在給領導上報的材料中,他算錯了一個重要數據,領導十分生氣地說:“每天就看你瞎忙,也不知道忙的是什么,自己的工作出這么大漏洞,你自己好好兒檢討一下吧!”劉釗覺得很冤,自己一直以來埋頭苦干,不被領導賞識不說,反倒挨了批,真是吃累不討好。    專家建議:    劉釗的職業目標顯然是落個老好人的名聲即可!“多干即是多鍛煉”的觀念不錯,但“鍛煉”的是什么?劉釗并沒有回答上來。他抱著模糊的觀念,來到現實的職場,遭到挫折,成為必然。    1、埋頭苦干,不如抬頭巧干    學校與職場對人的評價標準有著根本的不同,在學校埋頭苦學,考個好成績,就是好學生。職場中不抬頭巧干,就不是一個好員工。抬頭是指適應周圍的人際環境,做到與同事、領導的溝通。巧干是指了解和熟悉物理工作環境,了解自己知識和能力,把工作做得有聲有色。    2、溝通交流    職場中的溝通交流,不只是應酬之道,更主要的是“我與人”的管理,職場中的人際關系是圍繞目標建立的。比如“5年內我要評上工程師”。除具備硬件內容規定外,還要與有關聯的人和事建立良好關系。故事中領導指責劉釗的瞎忙,實質是指不會溝通,不會建立人際關系。尊重領導的最有效的方法是適時地請領導教育自己、指導自己,領導才能獲得被尊重的感覺。    3、心態積極    笑對挫折,摒棄急躁、貪婪、自私的欲望,用積極的心態讓自己的職業充滿希望。劉釗埋頭苦干,目的是要獲得領導好評,但遭遇批評時,如果真能檢討一下,就不覺得冤了。挫折也是“因禍得福”,其中秘密是靠積極心態來調整。    二、相互支持好過單打獨斗。    小梓畢業那年入職了一家外企的銷售部門,豐厚的收入讓她決心一定要對得起這份工作,處處要求自己拔尖,年終考核時,她的業務量在同期入職的應屆生中遙遙領先,一枝獨秀。而她在辦公室也成了“戰斗英雄”,個人表現十分突出,有時她為了顯示自己的能力,不惜包下一個組的工作來“單挑”,部門負責人張主管說:“你真的很能干,需不需要我們給你一些支持或協助?”“沒關系,我能搞定,您放心吧!”聽到領導的稱贊,小梓干活兒的勁頭更足了。(創業  www.lz13.cn)一年以后,部門主管調離到其他崗位,小梓心想:這下付出該有回報了,我肯定是升職的不二人選。然而,上司并沒有提拔她,而是選了一位能力明顯低于她的同事。小梓很氣不過,跑去向上司問個究竟,上司說:“主管這個職位需要有團隊合作精神的人,并且善于向他人學習、整合各種可以利用的資源,而不是單打獨斗,所以你并不適合這個崗位。”    專家建議:    小梓是個業務能力很強的人,她對職業生涯充滿了期待。職場中酣暢淋漓發揮的是技能,但交際溝通技能沒有被小梓重視。    1、去除自我中心化    以自我為中心的人本質上是看不起別人的,或固執地堅持“我是對的”,這種人業務能力強,但對組織的發展是有危害的,它缺乏寬容性,對他人缺乏責任感。小梓就是一個自我中心感較重的人,當務之急是去自我中心化,把自己融入團隊之中,相信自己不是事事比別人強,別人不是事事比自己差的道理。    2、建立核心人際圈    職場中的核心圈是相互支撐的,任何的成功如果不與他人“合謀”,只能是把愿景留在心中,團體合作精神就是別人愿意支持“我”,愿意讓“我”當他們的“領導”,同時“我”也有能力,幫助他們取得成就。良好的合作關系,一是真誠地流露,二是有意“秀”出來的,“秀”即幽默,幽默是一種品位,一種人生態度,也是社交氣氛中最佳的“調料”,是促使事業有成的工具。    3、能力強與情商高配對是成功的基礎    兩種美好的品德集中一個人身上,敵手就不能輕視你的存在,何況是職場中的同事!既然某些能力很強,更不要吝嗇對同事的贊美。贊美同事,自己不會失去什么,反而會得到積極的回應。分頁:123

送給女孩子:要像一無所有一樣去賺錢  文/李尚龍  我總想寫這篇文章給女孩子,來告訴她們:一個姑娘,擁有獨立賺錢能力是多么的重要;告訴她們,自己能賺錢,比嫁一個有錢老公要重要的多。  可惜的是,忠言逆耳,我看到很多寫過類似主題的作者都被罵得很慘。所以,如果你看完第一段就覺得不舒服的人,覺得女人就是應該漂漂亮亮嫁一個有錢老公就一切不愁了的人,請你就別繼續往下讀了。  今天斗膽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最近發生在我身邊的兩個故事。  小天是我的發小兒,是一個懂事的姑娘,一直沒談過戀愛,可大學畢業后,父母催婚,讓她必須找一個什么都有的人嫁了。  于是,經過相親,她找了一個比自己大十歲的男人。男人事業成功,還挺有錢,唯一有問題的,就是她們發展的太快,都著急結婚,在一起三個月,就匆匆領證辦事。  小天放棄工作,守在家里,沒事看看電視,有事打打電話。和很多家庭主婦一樣,她失去了自己的生活,拋棄了自己的圈子,而老公在外面風生水起,逐漸,兩人沒有了太多的溝通,老公回到家,更多的是倒頭就睡。  很快,她得知自己的老公出軌了。  我曾經跟小天聊過我認為的愛情觀,兩個人中間只要沒有第三者,再大的矛盾都好化解。可是,一旦存在了第三個人,味道變了,感情復雜了,此時此刻,要不就堅決斷掉,要不他必須發誓痛改前非,另一方必須全力原諒。  于是,小天跟他暗示了幾次,后來甚至直接把話挑明白,可是,男人不緊不慢,甚至說:要不,就離婚吧。  接下來,就換成小天痛苦了,她瘋子一樣的大哭著,鬧著說不要離婚。  我不解,問為什么。  幾經周折,她告訴我:因為離開他,我什么都沒了。  后來,我和小天沒有了聯系,但我知道的,她沒有離婚,依舊寄人籬下,他的男人也沒有收斂,甚至變本加厲,晚上長期不回家。  我忽然明白:小天沒有選擇,從她決定放棄工作、決定再也不賺錢了、決定從此花男人所有的那一刻起,她就沒有了選擇。  看似穩定的感情狀態,其實早就因為不平等,變的什么都沒了。  遇到一個好的男人也就罷了,可是,如果遇到一個壞男人呢。要知道,一個生活中的好人,不代表在愛情中也是好人,在你們結婚開始生活之前,你又如何能判斷的清楚他是好人還是壞人呢。保險的做法,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強大,即使是一個人,也能活的很好。可是,怎么讓自己變得很強大呢?  答案很簡單:只有經濟獨立,才能靈魂挺拔。所以,姑娘,你要像一無所有那樣去賺錢。  剛認識路小姐的時候,是一次采訪,我潛意識不喜歡接受采訪,總覺得是死板無聊的。在江湖混久了,更不喜歡跟體制內的人打交道。可是,那段時期新書上市,拋頭露面的事情又不得不做,于是,就硬著頭皮過去了。  一個小時后,我忽然覺得她很有趣,她很懂市場,很懂藝術,甚至很懂如何賺錢。于是我跟她成為了好朋友,我們開始無話不談。后來,我們剛開了一些線上的采訪節目,于是想請她來我們公司做兼職的主持,畢竟是互聯網企業,又是朋友相約。  可是,沒想到,她第一句話就問:多少錢?  我喜歡這么直接的答案,于是笑了,說,放心,不會虧待你。不過,你為啥這么在乎錢啊?  她也笑了,說了一句我終身難忘的話:我覺得一個女孩子必須要有掙錢的能力,才能有選擇的自由。而且,一個姑娘靠能力賺錢,是這個世界上最體面的活法。  我點了點頭,十分贊同。  她馬上說:不過看在我們這么好的朋友份上,可以考慮給你免費錄幾次。  我說,不用,我每次都按時結算給你,能讓一個姑娘靠能力體面的賺錢,我很榮幸。  路小姐是我見過活的非常得體的女子,她談了一次戀愛,愛的深,彼此的付出了全部。兩人在一起三年,可快結婚前,分手了。在痛苦中,她沒有亂了陣腳,世界也沒有塌,更沒有尋死覓活。相反,她更加投入了自己的工作,勇敢的去結交各類朋友,閑暇時間,亦開始了旅行。  她有賺錢的能力,首飾衣服都能付得起,甚至自己買了房子去還房貸,哪怕是和男朋友在一起時,也堅決不放棄自己本職的工作,她告訴我:工作和生活都是自己的,自己都不負責,別人怎么可能會在意。  這世界上有一種姑娘,她們獨立自主,敢愛敢恨,她們討人喜歡。你一定會問她們憑什么不靠男人,不靠父母就能活的這么好。  我來告訴你答案:因為她們能自己賺錢,她們用自己的能力保證了經濟獨立,然后放心大膽的愛一個人,即使這個人最后離開了,自己依舊有過得好的生活資本。  所以,姑娘,你要像一無所有那樣去賺錢,你要變的獨立,你要在最年輕的時候,投資自己,投資一技之長,而不是去投資一個男人。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有更多自由,有更多幸福。(文/李尚龍,選自《你所謂的穩定,不過是浪費時間》)  作者簡介:李尚龍,青年導演、作家,新書《你所謂的穩定,不過是在浪費生命》火熱銷售中。公眾號/龍影部落(lslmoviegoers) 一位老總的感言:沒有事業的女孩子 女孩子應該體諒男人的十個地方 楊瀾給80后女孩子的14個忠告分頁:123

為什么你總是不愿意主動聯系別人?  文/蓮葦  不愿意主動聯系別人,我原本以為這只是我的一個大毛病,可是最近發現很多人都有類似的困惑。有自己意識到這個問題的,更有被別人諷刺為“高冷”的。這個問題真的很嚴重嗎?為什么包括我在內的大部分人會有這樣的疑問呢?因為它已經影響到我們作為社會人存在的基本人際關系問題了。  個人性格問題,你是個自卑、容易失望的人。  比如我,我之所以不愿意與別人聯系,很多時候是害怕自己的一腔熱情被別人澆了冷水。其實別人也不是故意冷落我,可能是我太過于敏感。你想要與別人聯系時,很多時候都是想要傾訴或者遇到麻煩需要幫忙時。記得有一次給朋友打電話,想要他幫忙查找一個資料,還沒等我開口,他就說自己在忙,等一會兒再給我回過來。我能理解他真的很忙,可是我的小心臟就受傷了。  每一次出現這樣的問題,我都會告誡自己有問題要自己解決,不要動不動給別人打電話添麻煩,自己的事情自己處理。久而久之,就再也沒有給別人打電話的沖動了。害怕被拒絕,害怕等待,害怕自己的熱情給別人造成壓力。  作為女生,很多時候都需要別人陪伴,這是男生不可理解的女生之間獨有的情誼,比如逛街、看電影、上衛生間、洗澡,假如你邀請了別人一次,別人不去,兩次之后,你就不會再邀請別人。因為你不想讓自己失望。你不想承擔別人一次一次的拒絕給你帶來的失望。不管別人有什么理由,這種失望的情緒是難免的。  聯系別人對你的生活不會有任何改變。  高中有高中的朋友,大學有大學的朋友,工作時有工作時的同事,不管在上學時我們的關系有多好,但是畢業之后我們就各奔東西了,天南海北,生活不再有交集。趁著剛分開的余溫,我們可以抱怨新生活中的煩惱,但抱怨畢竟只是抱怨,對實際問題的解決沒有任何幫助,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當你對工作麻木之后,你連抱怨的力氣都沒有了。  大學時的一位女同學,剛開始我很不適應她的交際原則。她可以上一秒在電話里跟你說得火熱,下一秒就把你們的交談內容忘到九霄云外。她為了陪同事,可以讓你等她幾個小時,很多時候你都懷疑她是你大學時最親密的女同學嗎?不過現在我可以理解她的這種思路了。  因為畢竟她每天要共度大部分時間的是她的同事,而不再是你了。她需要同事陪她做以前你們在一起做的事,而你只是“遠親不如近鄰”了。為了你冷落了每天要面對的同事是一件得不償失的事,因為你遲早還是要離開的,能夠改變她生活的已經不是你了。好吧,她應該是最聰明的女子。  你找不到要與別人聯系的理由。  很多時候,拿起電話卻不知道該打給誰,通訊錄里上百個聯系人,卻都勾不起你傾訴的欲望。最后想想還是算了吧,不如自己一個人去外面走走。  先前的我們遠離家人,孤身一人來到陌生的校園,結識五湖四海的同學。我們是最親密的小伙伴,我們吃在一起,住在一起,對每一個人的脾性、家庭、愛好了如指掌。我們之間沒有隱私,沒有秘密。可是突然有一天你的身邊出現了另外一個人,我的身邊也有了另外一個人。我們結婚生子,慢慢老去,各自擁有各自的生活,見面除了寒暄之外再也說不出其它的話語,有些生活瑣事也只能自己消化,無法與外人道也。時間流逝,想要打一個電話還要找好一個理由,也許還沒等你找好理由你就要再次開始為生活奔波了。  你的工作實在太忙。  我知道一位忙到連戀愛都沒法談的女同學,她怎么會有時間給你打電話。她早上八點到單位,開始工作,中午吃單位盒飯,工作到下午,加班到九十點。下班后洗漱卸妝,打開電腦,看會兒新聞,瀏覽下網頁、微信,已經快要十一點,擠出一點時間看會兒娛樂節目,讓自己緊繃一天的神經放松一下。每次睡覺前,都感嘆不行了不行了,明天早上要遲到了。  即使有一點空閑時間,她還想看點書,充實一下自己,友誼是需要維護的,但也要在自己把生活處理好的基礎上,讓她耽誤睡覺或者充實自己的時間來聽你與男朋友之間的雞毛蒜皮小事,實在是沒有必要的。因為年輕的我們每一天都有很多重要的事情需要做。  你就想做一個隱形人,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你不需要讓別人知道你的動向,你只想安靜地過你自己的生活,你也不想了解別人的生活。彼此互不影響。  他們對你追求的“不切實際”的夢想不屑一顧,你對他們那種世俗意義上的穩定嗤之以鼻。你走你的路,他過他的橋。志不同,不相為謀。  即使你也是穩定、平安度日,你也不需要了解別人的生活來增添自己的煩惱,你對外界的人和事沒有興趣,只是追尋自己認為的美好。  你太懶,與其與別人聯系,不如窩在被窩里看一部電影。  你懶得與別人溝通,懶得與別人交際,你覺得那些交際成本都是不值得的。你不僅懶于給別人打電話,你還懶于聽別人那些陳谷子爛芝麻的事兒,同時你更懶于別人有求于你,你認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生活中除了吃、喝、睡,你覺得任何事都是多余的。 再不聯系,我們又會變成陌生人 誰是你的緊急聯系人 我們為什么不再聯系?分頁:123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買IG特定留言讚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買fb五星/推薦好評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買單次直播人數 衝IG五星/推薦好評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買IG全球真人粉
( 創作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nft44by586392&aid=17758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