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IG個人追蹤數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2022/11/09 14:46:18瀏覽30|回應0|推薦0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單次直播人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全球真人粉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個人追蹤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畢淑敏:誰是你的重要他人    她是我的音樂老師,那時很年輕,梳著長長的大辮子,有兩個很深的酒窩,笑起來十分清麗。當然,她生氣的時候酒窩隱沒,臉繃得像一塊蘇打餅干,很是嚴厲。那時我大約十一歲,個子長得很高,是大隊委員。    學校組織“紅五月”歌詠比賽,最被看好的是男女聲小合唱,音樂老師親任指揮。我很榮幸被選中。有一天練歌的時候,長辮子音樂老師,突然把指揮棒一丟,一個箭步從臺上跳下來,側著耳朵,走到隊伍里,歪著脖子聽我們唱歌。大家一看老師這么重視,唱得就格外起勁。    長辮子老師鐵青著臉轉了一圈兒,最后走到我面前,做了一個斬釘截鐵的手勢,整個隊伍瞬間安靜下來。她叉著腰,一字一頓地說,畢淑敏,我在指揮臺上總聽到一個人跑調兒,不知是誰。現在總算找出來了,原來就是你!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湯!現在,我把你除名了!    我木木地站在那里,無法接受這突如其來的打擊。剛才老師在我身旁停留得格外久,我還以為她欣賞我的歌喉,唱得分外起勁,不想卻被抓了個“現行”。我灰溜溜地挪出隊伍,羞愧難當地走出教室。    三天后,我正在操場上練球,小合唱隊的一個女生氣喘吁吁跑來說,畢淑敏,原來你在這里!音樂老師到處找你呢!    從操場到音樂教室那幾分鐘路程,我內心充滿了幸福和憧憬。走到音樂教室,長辮子老師不耐煩地說,你小小年紀,怎么就長了這么高的個子?!    我聽出話中的譴責之意,不由自主地就弓了身子塌了腰。從此,這個姿勢貫穿了我整個少年和青年時代。    老師的怒氣顯然還沒發泄完,她說,你個子這么高,唱歌的時候得站在隊列中間,你跑調走了,我還得讓另外一個男生也下去,隊列才平衡。小合唱本來就沒有幾個人,隊伍一下子短了半截,這還怎么唱?現找這么高個子的女生,合上大家的節奏,哪那么容易?現在,只剩下最后一個法子了……    長辮子老師站起來,臉繃得好似新納好的鞋底。她說,畢淑敏,你聽好,你人可以回到隊伍里,但要記住,從現在開始,你只能干張嘴,絕不可以發出任何聲音!說完,她還害怕我領會不到位,伸出細長的食指,筆直地擋在我的嘴唇間。    我好半天才明白了長辮子老師的禁令,讓我做一個只張嘴不出聲的木頭人。我的淚水憋在眼眶里打轉,卻不敢流出來。我沒有勇氣對辮子老師說,如果做傀儡,我就退出小合唱隊。在無言的委屈中,我默默地站到了隊伍之中,從此隨著器樂的節奏,口形翕動,卻不能發出任何聲音。(勵志文章  www.lz13.cn)長辮子老師還是不放心,只要一聽到不和諧音,錐子般的目光第一個就刺到我身上……    小合唱在“紅五月”歌詠比賽中拿了很好的名次,只是我從此遺下再不能唱歌的毛病。畢業的時候,音樂考試是每個學生唱一支歌,但我根本發不出自己的聲音。音樂老師已經換人,并不知道這段往事,很是奇怪。我含著淚說,老師,不是我不想唱,是我真的唱不出來。    后來,我報考北京外國語學院附中,口試的時候,又有一條考唱歌。我非常決絕地對主考官說,我不會唱歌。    在以后幾十年的歲月中,長辮子老師那豎起的食指,如同一道符咒,鎖住了我的咽喉。禁令鋪張蔓延,到了凡是需要用嗓子的時候,我就忐忑不安,逃避退縮。我不但再也沒有唱過歌,就連當眾演講和出席會議做必要的發言,我也是能躲就躲,找出種種理由推脫搪塞。有時在會場上,眼看要輪到自己發言了,我會找借口上洗手間溜出去。有人以為這是我的倨傲和輕慢,甚至是失禮,只有我自己才知道,是內心深處不可言喻的恐懼和哀痛在作祟。    直到有一天,我在做“誰是你的重要他人”這個游戲時,寫下了一系列對我有重要影響的人物之后,腦海中不由自主地浮現出了長辮子音樂老師那有著美麗的酒窩卻像鐵板一樣森嚴的面孔,一陣戰栗滾過心頭。于是我知道了,她是我的“重要他人”。雖然我已忘卻了她的名字,雖然今天的我以一個成人的智力,已能明白她當時的用意和苦衷,但我無法抹去她在一個少年心中留下的慘痛記憶。烙紅的傷痕直到數十年后依然冒著焦糊的青煙。    我們的某些性格和反應模式,由于這些“重要他人”的影響,而被打上了深深的烙印。那時你還小,你受了傷,那不是你的錯。但你的傷口至今還在流血,你卻要自己想法包扎。如果它還像下水道的出口一樣嗖嗖地冒著污濁的氣味,還對你的今天、明天繼續發揮著強烈的影響,那是因為你仍在聽之任之。童年的記憶無法改寫,但對一個成年人來說,卻可以循著“重要他人”這條纜繩重新梳理,重新審視我們的規則和模式。如果它是合理的,就把它變成金色的風帆,成為理智的一部分;如果它是晦暗的荊棘,就用成年人有力的雙手把它粉碎。    當我把這一切想清楚之后,好像有熱風從腳底升起,我能清楚地感受到長久以來禁錮在我咽喉處的冰霜噼噼啪啪地裂開了。一個輕松暢快的我,從符咒之下解放了出來。從那一天開始,我可以唱歌了,也可以面對眾人講話而不膽戰心驚了。從那一天開始,我寬恕了我的長辮子老師,并把這段經歷講給其他老師聽,希望他們謹慎小心地面對孩子稚弱的心靈。童年時被烙下的負面情感,是難以簡單地用時間的橡皮輕易擦去的。分頁:123

張悅然:黑貓不睡  黑貓不睡(一)  我站在綠成一片模糊的高草中,抱著那只喜歡望天的幼小的黑貓。我穿著白得很柔和,白得可以與云朵沒有界線的長裙,纖細的白色流蘇同纖細的綠色高草相糾纏。我身后是爬滿野薔薇的半壁墻。我有著與花朵很相稱的新鮮的笑。——這是一張晨木為我拍的照片  其實我不算美,但是我認為自己很美。晨木也認為我很美。我想這足矣。  在這個下著大雨的午后,我回到了這個城市,回到了城郊的舊家。我撐了把艷橙的傘,在沒有陽光的日子,用它的暖橘色慰藉自己。然后我就在距家五米遠的電線桿上看到了這張自己的照片。雨水在我的那張臉上蔓延,微笑好像已經褪了色。一張尋人啟事。是晨木在發瘋似的找我。  重要。我思考著這個詞的意思。我承認被這張尋我的照片感動了。我想丟掉傘,抱著電線桿痛哭。晨木淡淡的肥皂香味似乎在迫近,他可能在喚我。小公主,他說,繼續相愛吧。  我不能。因為心里有一只貓晝夜不睡,不休地唱著。它是黑的,黑得叫人心疼和絕望。它是我的墨墨。它不是一只九命的貓,它只有一條命,而且它死了。它是我和晨木無法愈合的傷。  我沒有將那張啟事看完,轉身,逃開。家里的墻壁保持著我曾經粉刷的天藍色,透著無處不在的冷氣  黑貓不睡(二)  我生活在一個男尊女卑的家庭里。我的父親走路昂著頭,聲音洪亮。他從不擠公車,也不會去集貿市場買菜,他在憤怒的時候,會扯起我母親的長發打她。但我的母親依舊蓄著順順的長發。她穿著圍裙抑或棉布襯衣,做復雜的飯,種一園子的花,被父親養在家里,笑和哭都很淡。我在很小的時候就學會用恭敬和恭維的語氣同父親講話,并在他爆發的前一秒逃走。  我養了一只叫墨墨的貓。她夜一般地黑,眼睛很亮,總是驚恐地睜大,很少睡覺。我想這樣的黑色使我安靜和沉淪。我帶著她在夏日的高草里奔跑,在幼兒園的秋千上對著落日數秒。她是我體外的靈魂。  我的父親在我第一次把她抱回家的時候就警告我,黑貓是不祥物,如果因為這只貓給他添了麻煩,他不會放過我。我和墨墨這兩個小孩在低低的屋檐下生活得壓抑而戰戰兢兢。我想這可能是墨墨極少睡覺的原因。  黑貓不睡(三)  有著威廉王子式笑容的晨木住在隔壁,和我上同一所高中。他喜歡攝影和兵器雜志,喜歡穿牌子在左下衣角的T恤,喜歡天空、麥田和海。  但后來他說他最喜歡的還是我。晨木說,小公主,讓我們在還是孩子的時候就相愛,步步走到終老吧。 從來沒有人用小公主稱呼我,我在家里、在學校里都更像一個沒有資本發展為王子妃的灰姑娘。我攬著墨墨,惶恐地問,你也會愛我的貓嗎,你會不吼我不罵我永遠疼我嗎,你會扯起我的頭發打我嗎,你會總讓我穿著圍裙,守著家嗎,你可以給我一個熱乎乎的家,并同意我把墻壁刷成藍色嗎?  他說,小公主,我會讓你住在蔚藍的宮殿里,穿一塵不染的長裙,把墨墨喂成走不動的小豬。  我喜極而泣。我想晨木將永遠把我和墨墨裹在幸福里,我可以不像我那個正在家里給她男人換拖鞋的母親一樣,活得那么隱約。  我固執地養著墨墨,我固執地愛著晨木。  有一天母親做飯時,我倚在門邊,對母親說,我喜歡晨木。母親呆板地笑了。你得先學會做飯,帶著油煙味的她說:這將是你的事業。  黑貓不睡(四)  父親驟然失了業。祖母染了不知名的病就死了。我在她的葬禮上對著這個為丈夫和兒子做了一生奴隸的老女人流盡了淚,也為我和墨墨的命運流淚。我的父親像顆吐著火芯的炸彈,隨時可能宣告我們的末日。 墨墨到了發情期,睡得更少了,在夜晚瞑瞑地睜著眼睛,凄烈地叫到天明。我經常帶她出門散步,在心里念:墨墨,快些找到自己的愛人,你的叫聲遲早會引爆我的父親。  終于在一個死寂的夜,墨墨不休的叫聲像刀鋒割裂了我的肌膚。父親驀地從床上坐起來。他奔到客廳,然后是墨墨聲聲死亡邊緣的叫聲。我飛跑過去,我母親的男人——我只有這樣稱呼眼前這個兇悍的瘋子——正開了門,企圖用腳把墨墨踢出門去。墨墨倒在門邊,用爪子扒緊門不肯走。她的肚子被踢,她的頭骨被踢,她的脊背被踢,她的尾巴一動不動,像根麻木不仁的繩子。她在一連串的踢打中不能睜眼、不能呼吸,她堅持不放開爪子,不逃離。她惟一可以做的只有流血。傻墨墨,快放開門逃命吧,這樣的家不值得你留戀。固執只會送了你的命。  我立刻伏倒在地上去抱住那個可怕男人的腳,那只腳以驚人的頻率蹂躪著垂死的貓。那腳向后踢開了我,雨點般的一下下踢向我。我撞到了墻角,頭顱像朵絕望中綻放的花。親愛的墨墨,我或者也快要死了。我眼前越來越黑,我看到母親在輕微地制止父親,她帶著猶豫和怯懦。我呼喚著晨木:晨木,你是超人,你來救墨墨啊。我在絕望中昏厥。我的夢里有黑得與夜沒有界線的墨墨在唱歌。晨木撫著我的臉說,小公主,墨墨不會死,你醒來吧。  醒來時又是很亮的一天了。母親守在床邊,悲哀依舊是很淡的那種。我瞪著她,不敢問出那個有關生死的問題。她說墨墨沒死,晨木在看著她。  墨墨依舊沒睡。她躺的白色毛巾上布滿深深淺淺的血跡。她團縮著身子,像朵開敗的絨花。她的嘴合不上了,貓所特有的四顆鋒利的長牙齒全斷了,剩下參差不齊的血淋淋的牙茬。她從此啞了,她不會叫也不會唱了。她很難站立,前腿斷了,小爪子在劇烈顫抖。她用血舌頭舔著我的手指,脫落了毛的尾巴搖得像面投降的旗幟。我淚如雨下,小墨墨,你應該逃的,你還那么小,還沒做母親就傷成這樣。  我轉身撲在晨木懷里,我說:愛我,就帶走墨墨。  黑貓不睡(五)  墨墨被安頓在晨木家。她可以康復到一顛一顛地緩慢走路了。我們給她找來一只安靜的白色公貓做配偶。殘缺的墨墨很快懷孕了。  我無法逃離這個無能的母親和殘暴的父親圈起的家。我不再跟父親講話,也極少跟母親講話。每一天我最大的快樂就是放學后去晨木家看墨墨。  晨木的臉色很暗,很像我的父親。他的父親出了車禍,肋骨被撞斷了。他第一次從醫院回來,就冷著臉對我說:大人們說得沒錯,黑貓只會帶來厄運和災難,你家人,我家人,甚至連她自己都逃不了。  我說,晨木連你也這么說,她只是只簡單的貓,她沒有魔力,她連自己也保護不了。你答應過我好好照顧她,如果你還愛我。  冬天到了,墨墨的肚子很大了。晨木的父親仍舊不好。晨木開始沖著我大吼大叫,他忘掉了曾經的誓言,墨墨也已經成了他的負累。我開始像母親對父親那樣對晨木。幫他做飯給醫院的父親,幫他安慰憔悴的母親。我一聲不響地任由他罵,掃起他摔的一地玻璃碎片。  在一個下著大雪的夜,我又夢見了墨墨,她開口唱了。墨墨還對我說,知道嗎,我很累了,我想睡了。 第二天的清晨沒出太陽,我在院子里掃雪。晨木走向我,面無表情地告訴我,他昨夜把墨墨趕出了門。我停下來,靜止。我說,晨木,你在開玩笑嗎,昨晚有那么大的雪,墨墨懷著孕,她沒有牙齒,走路也走不穩,甚至連求救聲也發不出——我知道這不是玩笑,我說著說著就哭了。我想了想,滿懷希望地問,是不是她一直在門口沒有離開,你今天早晨又把她抱進了房間?不是,晨木說,我昨晚抱著她去了很遠的灌木叢,從那里扔下了她。我母親說扔了她,父親的病就會好。  同一個晨木,說要給我公主似的生活,說永遠疼我,說要把墨墨喂成走不動的小豬。他是拯救我的神啊,他也一度拯救了我的墨墨。此刻的他,隔世的表情,扭曲的臉孔。我的晨木我已無法看清。  我乞求著晨木,這個胸中已無愛的人,帶我去那片灌木。不然墨墨會凍死,或者餓死。  我就是想讓她死。晨木說。  黑貓不睡(六)  我找了很遠很遠,找了很久很久。墨墨像那場雪一樣,化沒了。我的王子也攜著諾言隨冬天遠離了我。我永遠是孤獨的無法蛻變的灰姑娘。  初春,幼兒園開學了。一個曾見過我和墨墨的小女孩跑來找我。她哭了。她說幼兒園一個假期沒有人,開學后他們在后院秋千邊發現一具貓尸。她說好像是墨墨。  我又看到了我的墨墨。她撐開身子躺在化雪后潮濕的泥土地上。周圍是小桃花般的一串腳印。她的身體狹瘦,肚子是癟的——她應該生下了孩子。她周身布滿黑色的螞蟻,在吃她。她的身子早已被掏空了。眼睛也空了,螞蟻從她的眼窩里爬進爬出。她死的時候應該依舊睜大著眼睛,瞑瞑的。  那個小女孩躲在我身后怯怯地哭,她問我,小黑貓是在腐爛嗎?我蹲下來,像過去攬住墨墨一樣攬住她。我說,腐爛其實一點也不可怕,我們活著,也一樣在腐爛。人的一生其實就是一場腐爛。  墨墨沒有找到回家的路,但她找到了我們常來看夕陽的秋千。好墨墨。  墨墨一直都不睡,一直都很累。現在她終于睡了。墨墨,在夢里穿梭的感覺一定很好吧。  我又在心里說,與墨墨非親非故的螞蟻在吃著墨墨,可是我最愛的晨木也在啃噬著我的心。我愛的男孩答應照顧我愛的貓,他照顧著她睡去了。  我的貓不是一只九命的貓,她只有一條命,并且她死了。  黑貓不睡(七)  我的父親很快有了新工作,有了很多錢。他得意洋洋地說是因為墨墨死了。  我還是用了他的錢,去了一個遙遠城市的一所寄宿學校。那個城市從不下令我傷心的雪。  父親也帶著他溫順的妻子遷到了美麗的海濱。  臨走的時候,我把房間刷成了天藍色。一輩子,晨木都不可能給我一個這樣蔚藍的家了。  我沒有同他告別,因為無所謂再相聚。  今天我又鬼使神差地回到這里。晨木早就搬走了,這里看起來像一片廢墟,我甚至可以相信綠色高草里隱埋著墳墓。我把自己關在房子里,想念墨墨,也想念晨木。  下了三天的雨。我不能遺(www.lz13.cn)忘那張啟事——王子沒有忘記他的灰姑娘,他用一張照片代替水晶鞋在尋找她。我忍不住又去看那張可愛的照片和晨木留下的只言片語。雨水洗白了照片,整張啟事缺了一半。但我還是看到至關重要的一行字:小公主,我找到了墨墨的孩子們,我一直養著它們。  那一刻我想可能雨停了,出彩虹了。是的,晨木還是有愛的,愛我,也愛墨墨。也許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他,但眼下我想見見他和墨墨的孩子。我在啟事上尋找晨木的地址,只有赫然的地址兩字,后面的內容都被雨水打落,不知漂去何方了。  天意弄人。  我佇立在瘋長的野草中間,幻聽中的貓又開始了不朽的眠歌。晨木,我們還會相逢嗎?  (僅以此文祭奠我死去的愛情) 張悅然作品_張悅然散文 張悅然:痛的居所 張悅然:25歲的選擇分頁:123

給職場工作人士的十個讀書建議    很多朋友總是抱怨時間不夠,為不讀書找出很多理由。但只要想閱讀心能夠靜下來就不會沒有時間,時間都是擠出來的。筆者在這給職場人士十個讀書建議,希望能給大家一些參考。    讀書的好處時顯而易見的。現代社會競爭異常激烈,要想獲得發展或在職位上獲得提升,說的更直白一點就是要想獲得高工資,必須要有核心競爭力。這種競爭力除了在工作崗位上磨練以外,更需要讀書,依靠讀書在提高專業性、權威性以及不可替代性。同時長期的閱讀可以完善知識結構、形成氣質、修煉秉性、提升魅力以及塑造人格從而提高在職場里的影響力。    為什么接近一半的公眾不讀書呢?    據調查顯示:公眾不讀書的主要原因是工作太忙了沒時間讀書;其次是大家沒有建立起一個讀書的習慣,習慣沒有建立起來可能隨時放棄閱讀;再者就是社會的浮躁使得大家的心不能沉下來。其實筆者不認同第一條,身邊的很多朋友總是抱怨時間不夠,為不讀書找出很多理由。但只要想閱讀心能夠靜下來就不會沒有時間,時間都是擠出來的。    在這給職場人士十個讀書建議。    1、知識更新非常快,大學一畢業就已經有40%的知識過時,一年不讀書80%過時,三年不讀書99%過時。這就要求我們不間斷閱讀,每年每月每星期每天都要閱讀,只有長期的閱讀才能不被淘汰;也只有長期閱讀,才能保持“知識力”和對職場的新鮮感。    2、讀書要有選擇性,要讀歷經滄桑仍被奉為經典的書籍。書太多了可好書并不多,所以大家要有能夠選擇好書的能力,很多時髦的書籍炒作的成本很大而真正的可閱讀價值太小。經驗告訴筆者經典的書籍里的每一句話都值得咀嚼都讓你有很長時間的思考,而且你讀了幾遍都不生厭,每一次閱讀都會有新的感受,可以這么說一本好書抵上一百本爛書。    3、路上、公交車上、地鐵里、吃飯時、睡覺前甚至在廁所里都可以閱讀。閱讀也不僅僅限于讀書,看報紙、看雜志都可以,只不過那些不是最好的閱讀方式。最好的閱讀方式還是讀書,書的知識比較系統而且有深度。    4、互聯網上的知識很多,可以稱為知識的海洋,成本也非常低。可網上的知識垃圾也很多,很多朋友上網的大部分時間不是花在閱讀上而是找知識上。網絡閱讀的干擾度太大使得大家的心不能靜下來,影響閱讀的效果。    5、專業書籍是必須閱讀的,可以提升專業性,可光光閱讀專業書籍是不夠的。現代社會需要的是T字型人才。豎杠代表專業性,那是安身立命的根本,專業性越強不可替代性就越強,價值就越大;橫杠代表你知識的廣度,如果兩個人才專業性差不多,這時候就看誰具有更廣的知識,因此多領域多個專業的閱讀也能夠增強職場競爭力。    6、讀書要快,拿到一本書先要看目錄,先熟悉一下目錄,看看哪些章節是自己不明白的,就看不明白的章節,明白的章節就不用看了。只有這樣,才能減少時間的浪費與提高閱讀的效率。    7、讀書要做讀書筆記,每一本書讀完以后都要結合自己的經驗寫總結。看明白了與寫出來是兩碼事,很多朋友不屑于寫所以很快忘記。只有寫出來才能加深你對這本書的理解;也只有寫出來,才能形成自己獨特的看法。    8、書并不一定要買,可以借也可以與朋友互換。書價越來越高,每個月都買幾本書對于很多朋友來說是不現實的,因此借書是個很不錯的閱讀方式,可以向朋友借、可以向圖書館借,成本是非常低的。    9、讀書要堅持下去,要形成一種習慣,要形成一種生活方式,要讓讀書成為像吃飯那樣每天必須要進行的動作,要有不讀書渾身就不舒服甚至是半夜醒來找書讀的境界。    10、讀完一本書要學會與別人分享、了解其他人對這本書的看法,在交流中可以了解更加多元的見解甚至可以碰撞出火化產生新的認識。周末找三五個朋友在茶館、咖啡廳或者山上就某本書某個話題展開探討那是件多么愜意的事啊。分頁:123


買fb個人追蹤數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買IG五星/推薦好評 買單次直播人數買IG普通全球粉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買fb個人追蹤數 買fb個人追蹤數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衝IG特定留言讚
( 心情隨筆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xsk3576697&aid=177422230